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特斯拉(TSLA.US)Model Y首次登顶欧洲新车销量榜首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8 10:1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斯拉旗下Model Y车型成为9月份欧洲最畅销的汽车,在电动汽车继续获得吸引力之际,它迅速超过了该地区一些最受欢迎的内燃机车型。

(原标题:特斯拉(TSLA.US)Model Y首次登顶欧洲新车销量榜首)

智通财经APP获悉,特斯拉(TSLA.US)旗下Model Y车型成为9月份欧洲最畅销的汽车,在电动汽车继续获得吸引力之际,它迅速超过了该地区一些最受欢迎的内燃机车型。市场研究机构Jato Dynamics周四表示,Model Y的交付量是一年前的三倍多,达到29,000多辆,明显领先于标致的208款城市车(约19,600辆)。

今年开始在特斯拉德国工厂生产的这款跨界车,抵消了由于缺乏从特斯拉中国工厂进口的Model 3销量暴跌的影响。Jato表示,特斯拉在欧洲的销售往往在每个季度的最后一个月表现得特别好。即便如此,第三季度总交付量同比增长17%,与2020年相比几乎翻了一番。

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欧洲汽车市场一直受到长期的供应链问题的困扰,这些问题导致生产减少。虽然这方面的压力有所缓解,但该地区的消费者目前正面临能源账单不断增加和利率飙升的问题,这些问题已经开始对需求构成压力。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保持了弹性,因为它们在追赶许多未完成的订单。

Jato全球分析师Felipe Munoz在一份声明中称:“过去三年,欧洲市场每季度损失100万辆产量。尽管就产量相对于产能而言,这是一场灾难,但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适当地适应了这一新现实。”

今年前9个月,全电动汽车占注册总数量的15.6%。今年9月,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的总销量增至近4.2万辆,是大众汽车旗下ID.4和ID.3的四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