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谷歌(GOOGL.US)即将推出全息3D视频通话,三维立体宛如真人面对面!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17 10:5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谷歌的全息影像通话亭希望让人感觉“身临其境”。

(原标题:谷歌(GOOGL.US)即将推出全息3D视频通话,三维立体宛如真人面对面!)

智通财经APP获悉,谷歌(GOOGL.US)正在扩大Starline项目的测试,即3D视频通话亭,在那里我们可以与全息版本的朋友、家人或同事进行聊天。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测试了这些展位,现在谷歌计划把它们安装在一些合作伙伴的办公室里,其中包括Salesforce、WeWork、T-Mobile和Hackensack Meridian Health等公司。

全息影像可能不再是已故名人的专利,用不了多久,人们就可以参加一个全新的虚拟工作会议,与同事进行逼真的3D演示方式,这正是谷歌(GOOGL.US)正在努力实现的未来。谷歌表示,他们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安装原型机,而且这项技术已经足够先进,可以让人们觉得和你说话的人就在你的房间里,即使他们可能身在世界的另一端。

该公司在一份公告中称,这是“一个神奇的窗口,用户可以在这里与另一个人交谈、做手势和眼神交流,完全真人大小,三维立体。”

该技术结合了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空间音频和光场显示系统,谷歌表示。它依靠一系列高分辨率相机和定制化深度传感器,以足够的保真度捕捉一个人的形状和动作,为远程对话重新创建3D视频显示。

谷歌尚未透露其对这项技术的最终计划,包括它最终是否会寻求向公司、消费者或两者都出售3D视频展位。理论上,在办公室里,这种展位可以用于与远程工作者、求职者或其他国家的企业客户进行开会。

谷歌指出,Starline项目是对混合工作安排增加的一种回应,此前新冠疫情导致越来越多的公司给予员工在家里和办公室工作的灵活分配时间的空间。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当我们与企业合作伙伴一起构建混合工作的未来时,我们期待看到Starline项目如何帮助员工彼此建立牢固的联系,医生与患者建立有意义的联系,销售人员与客户和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

其他科技公司也在出售旨在帮助员工和雇主驾驭混合或完全远程工作的创新产品。

马克·扎克伯格和Meta(META.US)押注于元宇宙在未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他们与Zoom(ZOOM.US)和微软(MSFT.US)团队合作,创建虚拟工作空间,在Meta这里,会议可以由卡通般的3D数字化身来代表你和你的同事。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曾预测,在几年内,“大多数虚拟会议”将在元宇宙中进行,使用这些类型的数字化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