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法拉第未来(FFIE.US)称“虚假指控”耽误融资 旗舰电动SUV生产再遇冷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3 11:2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拉第未来周四表示,“虚假指控”影响了该公司的融资努力,这家初创公司正准备开始生产其FF 91旗舰豪华电动汽车。

(原标题:法拉第未来(FFIE.US)称“虚假指控”耽误融资 旗舰电动SUV生产再遇冷)

智通财经APP获悉,法拉第未来(FFIE.US)周四表示,“虚假指控”影响了该公司的融资努力,这家初创公司正准备开始生产其FF 91旗舰豪华电动汽车。

上月底,公司一些员工致信董事会和股东,要求罢免执行董事长Susan Swenson,称怀疑她曾组织“将公司推入破产和重组”的企图。近日,拥有该公司36%投票权的股东FF Top Holding对这家初创公司提起诉讼,要求罢免Swenson和董事Brian Krolicki。过去几个月里,FF Top Holding一直在鼓动重组董事会。法拉第未来补充称,正与执法部门合作进行调查。法拉第未来表示,一家受雇进行“彻底独立外部调查”的律师事务所发现,这些“指控”毫无根据。

在资本市场形势趋冷的情况下,法拉第未来在筹集启动加州汉福德工厂生产汽车所需的资金方面遇到了障碍。今年8月,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表示,它正在与投资者就“大量额外的短期融资”进行谈判。此前,该公司通过一项融资安排筹集了5200万美元的承诺融资,最多可筹集6亿美元。

该公司还一直在与高成本和供应链中断作斗争,这已将FF 91的生产推迟到2022年第四季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