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升100点 特斯拉召回百万辆汽车

来源:Investing.com 2022-09-22 20: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道指期货升100点 特斯拉召回百万辆汽车)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9月22日)盘前,美国股指期货轻微上升,尽管美联储周三公布了鹰派的位图,暗示未来加息规模更大,以及利率保持高位的时间更长,但盘前公布的失业金数据再度好于预期。

截至9月17日止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3万,低于市场预期的21.8万,较上周公布的20.8略有增加,显示劳动力市场依然积极。

然而,良好的就业市场将为美联储收紧政策提供支持。尤其是,鲍威尔表示愿意牺牲就业和经济来抑制通胀。

此外,盘后,投资者还可关注零售巨头Costco、联邦快递财报。

前一交易日, 美股下挫, 道指跌1.7%, 标普500跌1.71%, 纳指跌1.79%。

截至北京时间20:49(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49),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道指期货升133.3点或约0.44%,报30,317.1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升13.4点或约0.35%,报3,803.3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升25.0点或约0.21%,报11,663.40点。

盘前个股

Robinhood Markets Inc (NASDAQ:HOOD)升7.76%,有报道称美国证监会(SEC)可能允许按订单付款 (PFOF)的模式。据悉,SEC会在未来几个月公布有关决定。在PFOF模式下,经纪商会把客户的订单批发给做市商而非交易所,做市商会向经纪商提供回扣。

美国住房建筑商Lennar (NYSE:LEN)升1.11%,尽管得益于高房价,第三季度业绩好于预期,但新房销售量低于市场预期。

Darden Restaurants (NYSE:DRI)跌2.88%,季度同店销售额增长 4.2%,低于预期。

化工企业H.B. Fuller (NYSE:FUL)升2.19%,季度利润超预期,因涨价抵销了上升的通胀成本。

埃森哲(NYSE:ACN)升0.22%,第一季度收入低于预期,原因是高通胀导致 企业削减IT 支出以及美元走强。

Salesforce (NYSE:CRM)升2.42%,宣布到2026 年实现25%的营业利润率以及500亿美元的营收。

Target (NYSE:TGT)跌0.02%,公司宣布计划在假日季节雇佣多达10万名季节性员工,并提前启动假日季促销。

Novavax (NASDAQ:NVAX)跌5.1%,小摩将Novavax的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理由是疫苗需求减少。

特斯拉(NASDAQ:TSLA)升0.63%。因车窗自动反转系统在检测到障碍物后可能无法正确反应,导致人员受伤风险增加,特斯拉正在召回近110万辆汽车。此次召回涉及部分2017年至2022年年生产的Model 3车型、2020年至2021年生产的Model Y车型,以及2021年至2022年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

苹果公司(NASDAQ:AAPL)升0.33%。Netflix(NASDAQ:NFLX)升0.40%,微软公司(NASDAQ:MSFT)升0.64%,亚马逊(NASDAQ:AMZN)升0.19%,谷歌母公司Alphabet(NASDAQ:GOOG)升0.24%,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NASDAQ:FB)升0.82%。

中概股

中概互联ETF KraneShares CSI China Internet(NYSE:KWEB)升1.21%。

携程集团 (NASDAQ:TCOM)升3.15%,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减少32%至40.2亿元但好于市场预期,录得净利润69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理想汽车(NASDAQ:LI)(HK:2015)升6.06%,公司宣布将于9月30日举行理想L8发布会,11月初正式开启交付。

小鹏汽车(NYSE:XPEV)(HK:9868)升0.28%,小鹏汽车总裁顾宏地称未来每个季度或将至少推出1款产品。

蔚来汽车(NYSE:NIO)(HK:9866)升2.35%。

富途证券(NASDAQ:FUTU)升1.19%,老虎证券(NASDAQ:TIGR)持平。

哔哩哔哩(NASDAQ:BILI)(HK:9626)升1.85%,爱奇艺(NASDAQ:IQ)升1.66%,虎牙(NYSE:HUYA)升3.32%。

阿里巴巴(NYSE:BABA)(HK:9988)升1.54%,京东(NASDAQ:JD)(HK:9618)升1.52%,拼多多(NASDAQ:PDD)升1.54%。

财报

盘前:FactSet Research(NYSE:FDS),Manchester United(NYSE:MANU)。

盘后:AAR Corp (NYSE:AIR),COST(NASDAQ:COST),联邦快递(NYSE:FDX)。

全部今日财报请访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财报日历

经济资料和事件

北京时间20: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0)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

更多经济资料请访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财经日历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

今年跌幅超过20%,港股的无奈谁人懂?

「鹰派」美联储或带动这三只个股走强?

没有衰退的顾虑,美联储还能“鹰”到什么程度?

腾讯抄底名单上,又多了一位CEO

投资比特币的第四种方式:MicroStrategy

美联储将美股拖入熊市?这三只派息股或可避险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