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科蒂(COTY.US)盘前涨超4% 公司上调Q1业绩指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1 20: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蒂股价在周三美股盘前交易中走高,此前该公司上调了2023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预期,

(原标题:科蒂(COTY.US)盘前涨超4% 公司上调Q1业绩指引)

智通财经APP获悉,科蒂(COTY.US)的股价在周三美股盘前交易中走高,此前该公司上调了2023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预期,并详细介绍了未来多年的销售预测数据。该公司周三在其位于摩纳哥的护肤品研发和制造工厂举行投资者活动之前表示,专注于护肤品的战略已经产生了成效,当前季度的整体美容产品需求大幅上升。因此,该公司将销售增长预期从此前的6%-8%上调至8%-9%。

该公司表示:“科蒂旗下的Prestige和Consumer Beauty业务部门,以及欧洲、美洲和全球旅游零售,都推动了业绩前景改善。”“尽管通胀压力仍在不断持续,但是强劲的销售势头也支撑了第一财季更加强劲的毛利率前景。”

据了解,会议将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在摩纳哥开始举行,管理层将其概述为“即将到来的经营和产品组合里程碑,成功的早期证据,以及科蒂到2025财年及以后的财务目标”。

“科蒂的护肤产品组合是我们的业务中最令人兴奋的增长领域之一,到2025财年,营收有望翻一番,达到5亿至6亿美元,”首席执行官Sue Y. Nabi表示,“我们已经在中国市场开始了护肤品革命,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的品牌、配方和沟通能够赢得消费者的支持。”

科蒂首席品牌官Constantin Sklavenitis再次重申了在中国市场进行初步测试和在关键增长市场实现业绩增长的重要性。

他表示:“我们的护肤品组合转型已经从Lancaster品牌开始,在过去一年里,Lancaster已成为中国海南市场主要零售商中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这是对科蒂拥有技术、品牌、战略清晰性和商业能力的关键认可,能够在未来几年赢得护肤品领域的胜利。”

截至发稿,科蒂股价盘前涨4.75%至8.16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