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天然气需求激增 雪佛龙(CVX.US)瞄准欧洲LNG市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7 08:0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雪佛龙正在发展其液化天然气(LNG)业务,并将重点放在欧洲。

(原标题:天然气需求激增 雪佛龙(CVX.US)瞄准欧洲LNG市场)

智通财经APP获悉,雪佛龙(CVX.US)正在发展其液化天然气(LNG)业务,并将重点放在欧洲。

随着欧洲寻求摆脱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以及俄罗斯削减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雪佛龙正在增加其天然气产量,并探索向欧洲输送更多燃料的方法。雪佛龙中游业务副总裁Colin Parfitt表示,该战略包括利用针对欧洲的资产(如以色列的油田)、以及利用购买美国液化天然气的合同。

雪佛龙今年6月签署了从美国开发商Venture Global LNG Inc.和Cheniere Energy Inc.(LNG.US)购买液化天然气的协议,从而打开了新市场。雪佛龙已经在亚洲液化天然气市场占据了重要地位,该公司通过其在澳大利亚的Gorgon项目向日本和韩国等客户供应液化天然气。

Colin Parfitt表示:“我们一直主要关注亚洲市场,因为我们的资产在那里。现在我们更关注全球,因为我们正在增加更适合欧洲需求的资产。”

目前,欧洲正处于几十年来最严重的能源危机之中,天然气和电力价格达到创纪录水平,这推高了家庭和行业的能源账单,并加剧了经济衰退乃至社会动荡的风险。在此情况下,美国液化天然气生产商和供应商纷纷寻求为欧洲买家提供更多供应。Colin Parfitt称,雪佛龙正在与欧洲各地的公司进行谈判。不过,他拒绝详细说明该公司是否会寻求获得更多的美国液化天然气合同。

Colin Parfitt还表示,随着员工人数的增加,雪佛龙还在伦敦、新加坡和休斯敦展开天然气交易活动。雪佛龙活跃于以色列的天然气生产,目前正在考虑如何扩大在以色列的产量并向邻国市场供应、或将其转化为液化天然气以运往欧洲。他指出,浮式液化天然气生产是一种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