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7月新增非农52.8万人,预期25万人,失业率下降至3.5%

来源:华尔街见闻 2022-08-05 21: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7月新增非农52.8万人,预期25万人,失业率下降至3.5%)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最新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52.8万万人,好于市场预期的25万人,前值 37.2万人,创今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

2022年5月和6月数据同时被上修,5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从38.4万人修正至38.6万人,6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从37.2万人修正至39.8万人。修正后,5月和6月的新增就业人数总和较此前报告的要高2.8万人。

失业率也有所下跌,美国7月失业率3.5%,好于市场预期的3.6%,前值3.6%,失业率创2020年2月以来新低。

在7月数据后,美国非农就业总人数和失业率均回到2020年2月疫情前的水平。

时薪涨幅同样强劲,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增长0.5%,超市场预期0.3%;同比增长5.2%,超市场预期的4.9%。

但劳动参与率小幅下跌,7月数据微跌至62.1%,不及市场预期的62.2%,前值为62.2%。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保持不变,为34.6小时,略高于预期的34.5小时。

数据发布后,美元指数短线走高逾50点,现报106.48;美股期货短线走低,三大股指期货下挫,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76%,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道指期货跌0.45%。

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国利率期货价格显示,美联储9月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62%,而之前的可能性为40.5%。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加息50个基点。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到9月份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38.5%,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61.5%;到11月份累计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22.9%,累计加息100个基点的概率为53.4%,累计加息125个基点的概率为23.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