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高盛将两年内美国经济衰退几率上调至48%,同时下调GDP增长预期

来源:智通财经 2022-06-21 13: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盛将两年内美国经济衰退几率上调至48%,同时下调GDP增长预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高盛集团经济学家警告称,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正在增大,并下调了美国GDP增长预期。

周一,高盛经济学家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他们现在认为,美国明年进入衰退的几率为30%,此前为15%,如果能够在第一年避免陷入衰退,则第二年进入衰退的有条件几率为25%。这意味着未来两年的累积几率为48%,高于此前预期的35%。

以Jan Hatzius为首的高盛经济学家表示,“我们现在认为,衰退的风险更高了,且更迫在眉睫。”

他们担心,如果能源价格进一步上涨, 即使经济活动大幅放缓,美联储也会觉得有必要对偏高的整体通胀和消费者通胀预期做出有力回应。

高盛经济学家们继续维持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2.8%的预期,但将未来三个季度的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下调至1.75%、0.75%和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