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异动 | 继周一暴跌后明星科技股盘前反弹 特斯拉(TSLA.US)涨近2%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14 16:0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4日(周二)美股盘前,明星科技股价格反弹。

(原标题:美股异动 | 继周一暴跌后明星科技股盘前反弹 特斯拉(TSLA.US)涨近2%)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4日(周二)美股盘前,明星科技股价格反弹。截至发稿,英伟达(NVDA.US)盘前涨1.56%,高通(QCOM.US)涨1.27%,美光科技(MU.US)涨1.95%,奈飞(NFLX.US)涨1.21%,特斯拉(TSLA.US)涨1.84%,苹果(AAPL.US)涨1.21%,谷歌(GOOGL.US)涨1.28%,微软(MSFT.US)涨1.12%和亚马逊(AMZN.US)涨1.33%。

消息面上,标普500指数周一跌入熊市,且包含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股票的MSCI全球指数收盘迈入熊市,较去年11月高点下跌21%。据了解,投资者正在为美联储周四的利率决议做准备,多数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加息50个基点。巴克莱和杰富瑞等投行预计,在通胀抬头的情况下,美联储将加息75个基点,其他投行则表示,不排除加息100个基点的可能性。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将需要更激进地加息以对抗通胀,甚至冒着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

截至周一收盘,明星科技股普跌,英伟达收跌7.82%,奈飞收跌7.24%,特斯拉收跌7.10%,亚马逊收跌5.45%,美光科技收跌6.04%,苹果收跌3.83%,谷歌收跌4.29%,微软收跌4.24%和高通收跌3.4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