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埃克森美孚股价8年来首次突破100美元

来源:华尔街见闻 2022-06-08 14: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埃克森美孚股价8年来首次突破100美元)

近期,美股能源股普遍暴涨。其中,油气巨头埃克森美孚隔夜美股盘中飙升,收涨4.57%至103.37美元,创近8年新高,且8年来首次突破100美元。

一些华尔街分析师持续看好埃克森美孚,上调其目标价与业绩预期。埃克森美孚的股价年初至今已经累计涨超62%,市值超过4354亿美元。

华尔街大行Evercore ISI将埃克森美孚的评级上调至“跑赢大盘”,并将其目标价由88美元上调至120美元。Evercore认为,尽管埃克森美孚的股价已随着油价上涨而飙升,但仍旧相对便宜。

瑞信将埃克森美孚的目标价由102美元上调至115美元,并上调了对其全年经营性每股收益(EPS)的预期。瑞信分析师Manav Gupta预计,埃克森美孚炼油业务收益将增加,且天然气价格还将持续上涨。

大宗“多头旗手”高盛则将埃克森美孚的目标价由104美元上调至117美元。高盛坚持唱多油价,并看涨炼油商。此外,高盛还再次上调了油价目标,预计每桶达到140美元,高于之前的目标价125美元。

今年以来,地缘政治动荡、供应链困扰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等因素,推高了大宗商品的价格,油价和气价持续飙升,美股能源股不断走强。

隔夜美股盘中,不仅埃克森美孚大涨,美股能源股迎来了集体大涨。APA Corp涨5.85%,股价创下52周新高,瓦莱罗能源和康菲石油涨4.5%,其中,康菲石油的股价在盘中创下历史高点。

值得一提的是,沙特阿美的股价在今年5月超越科技巨头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此外,周二美股能源股ETF在所有ETF中表现最佳,上涨2.99%,年初至今涨幅高达67.5%。

WTI原油期货涨至每桶119美元,创下3月8日以来新高,布油突破每桶120美元大关,有分析预计其有望达到150美元,甚至可能会更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超越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