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重庆交开投四公里挂牌增资,对应持股比例80%

来源:乐居财经 作者:徐迪 2022-05-30 14: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庆交开投四公里挂牌增资,对应持股比例80%)

乐居财经讯 徐迪 5月30日,重庆产权交易网显示,重庆交开投四公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挂牌增资,拟征集1个投资方,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80%。截至2022年6月21日挂牌期满。

增资资金用于偿还增资企业向原股东(重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集团)有限公司)的借款;及共同开发南岸区南坪组团H分区H8-1-1/06地块。

重庆交开投四公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24日,法定代表人为李虹,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工程管理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公司由重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有,隶属于重庆国资委。

截至2022年2月28日,重庆交开投四公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计78271.9万元;负债总计77771.9万元;所有者权益500万元。

投资方资格条件显示,意向投资方或其控股股东须为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且实收资本不低于人民币30亿元;具备AAA主体信用等级;为202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前100名;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年均开发竣备总面积(可包括参股合作项目)需在20万平方米以上。

意向投资方可以联合体参与报名,其中条件1-3条联合体各方需同时满足报名条件,4-6条联合体中其中一家满足即可,联合体中单位数量不超过3家。若以联合体报名的意向投资方,联合方需签订联合体协议,其中联合体中牵头单位拟投资股权比例不得低于45%。

根据《21150H分区出让合同》、《南岸区南坪组团H分区H8-1-1/06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竞买须知》约定:项目地块成交总价155543万元(以下称土地款),已缴纳土地款77771.5万元,剩余土地款77771.5万元于2022年12月27日缴纳。

鉴于取得南岸区南坪组团H分区H8-1-1/06地块土地使用权的资金为77771.9万元(截止2022年2月28日,若增资协议签订前有新增投入,则顺加),该资金为重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集团)有限公司(股东)提供的借款,意向投资方在被确定为最终投资方(新股东)后,以前述借款及利息为基数(计息从拿地交款日起,按年利率5%单利计算),按其持股比例向增资企业提供股东借款,并同意增资企业在收到该笔新股东借款后5个工作日内,将该笔股东借款资金全部用于偿还至重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集团)有限公司(股东)指定账户。

增资企业将租赁住房产权证办理至枢纽集团名下,具体路径以相关部门要求为准,枢纽集团向增资企业支付9700万元租赁住房对价(对价金额以重庆金算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经详细测算出具的《基本建设工程投资估算编制报告》为依据,确定为9700万元),支付节点:主体封顶支付50%,竣备并交付后支付30%,办理产权登记后支付20%。

项目建成后,若新股东有退出意愿。在除车位以外的可售物业销售面积达到【95%】,新股东可启动退出机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