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纺织服装板块走势活跃 美邦服饰、三夫户外等多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永芳 2022-05-18 14: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纺织服装板块走势活跃 美邦服饰、三夫户外等多股涨停)

纺织服装板块18日盘中走势活跃,截至发稿,美邦服饰、华纺股份、兴业科技、浙文影业、三夫户外、深中华A、龙头股份等涨停,开润股份涨幅超8%,万里马、探路者涨幅超6%。

有机构表示,目前上海等地的疫情防控曙光将近,预计5、6月疫情影响有望逐步减弱,未来随着门店运营及物流运输等环节有序恢复正常,预计服装终端零售情况将有所改善。

东方证券指出,随着近期人民币兑美元的贬值,出口制造板块继续维持较高的市场关注度。在外热内冷的需求结构下,部分基本面良好的纺织制造龙头(全球综合竞争力明显+外需相对稳定+人民币贬值预期)仍然是中短期的行业热点和超额收益来源的主要配置方向。下游品牌消费龙头整体处于等待数据改善验证的左侧布局阶段,更多以结构性机会为主。从长期来看,继续看好高景气的运动服饰和大美容(化妆品和医美)两大确定性赛道。

方正证券表示,疫情反复阴影下国内消费疲软,服装家纺板块业绩表现较为分化,在于季度受疫情影响仍不明朗,线下渠道管控仍严,建议关注中长期高景气的运动服饰行业和受疫情催化的户外运动行业,推荐特步国际、安踏体育、李宁,建议关注牧高笛;纺织制造板块,由于海外需求恢复及越南等地防疫政策转变,利好全球化产能布局的制造龙头;叠加人民币汇率贬值,当前出口制造确定性更强,建议关注具备优质供应链,订单充裕的行业龙头华利集团、台华新材、伟星股份、申洲国际。

华西证券表示,二季度来看,整体认为下游品牌机会好于上游制造:1、制造端二季度在海外订单外流、国内订货会延迟背景下,环比可能差于一季度,但结合贬值因素利润端有望持续稳健。优选海外布局比例高、越南暂无承接能力的细分板块,推荐浙江自然、健盛集团、新澳股份;2、随着上海疫情改善,服装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复机会,推荐报喜鸟;3、成长赛道、受经济放缓影响小的标的:牧高笛,尽管公司已有一定涨幅,存在业绩超预期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中华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