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股研报精粹(4.19) | 富国银行上调百健(BIIB.US)评级至“增持” 瑞穗下调高通(QCOM.US)目标价至185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19 10:4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4月19日重点评级及目标价。

(原标题:美股研报精粹(4.19) | 富国银行上调百健(BIIB.US)评级至“增持” 瑞穗下调高通(QCOM.US)目标价至185美元)

富国银行:将百健(BIIB.US)的评级从“与大市持平”上调至“增持”,目标价从235美元上调至265美元。

富国银行分析师Mohit Bansal用现金流折现法和部分加总法对百健进行了估值,他认为,仅该公司基础业务的价值就可能超过华尔街的估计。“这是因为投资者没有正确评估流入百健的特许权使用费,根据我们的计算,它占当前收入的15%,占估值的40%,”分析师补充道。

ARK:上调特斯拉(TSLA.US)2026年目标价至4600美元。

ARK基金首席执行官凯西.伍德将特斯拉(TSLA.US)2026年目标价定为4600美元,此前给予特斯拉2025年目标价为3000美元,而更新后的数据主要反映了特斯拉即将推出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此外,伍德预计,特斯拉销售额年增长率将达到75%,远高于华尔街普遍预期的25%。

ARK分析师Tasha Keeney预测,特斯拉未来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是一个关键驱动因素,该业务将贡献60%的预期价值和在2026年贡献一半以上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在此模型下,特斯拉在2026年的总销售额将达到8,430亿美元,其中2,840亿美元将来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

高盛:维持富国银行(WFC.US)“中性”评级,目标价从54美元上调至56美元。

高盛分析师Richard Ramsden表示,富国银行的核心拨备前净收入比预期差了16%,原因是核心费用收入较弱,支出增加,抵消了内部的NII,但这被更具建设性的前瞻性指引所抵消,后者“比预期强劲得多”。

国海证券:首予露露乐檬(LULU.US)“增持”评级。

国海证券预测,预计露露乐檬FY2022、FY2023和FY2024收入为75.8、91.9及110.7亿美元,同比增21%、21%、20%;净利润11.7、13.8、16.1亿美元,同比增20%、18%、17%,EPS为9.19、10.89和12.77美元。对应4月15日收盘价390.8美元,PE为42.5、35.9和30.6X。

在拆分收入时,国海证券发现,该公司北美地区贡献85%收入,国际市场收入增长迅速;收入增长带来毛利率提升,员工成本不断上涨。FY2021直营门店收入28.21亿美元,占45.1%,同比增70.1%。DTC收入27.78亿美元,占44.4%,同比增21.6%,剔除汇率影响增20%。受益于收入增长,毛利率为57.7%,上年同期为56%,毛利率提升170bp。

MKM Partners:将Meta Platforms(FB.US)目标价从365美元下调至315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MKM Partners 分析师Rohit Kulkarni 表示,“我们相信在线广告公司正面临着四个日益增加的不利宏观因素:(1)俄乌战争的直接影响; (2)战争对欧洲的间接影响和潜在传播; (3)品牌广告支出放缓,尤其围绕地缘政治内容; (4)通货膨胀和油价上涨推动的欧洲消费者支出疲软可能带来的影响。”

Kulkarni指出,由于俄乌冲突,美国国内广告市场可能会放缓1%,MKM认为欧洲广告市场可能会受到更大的影响。

MKM将Meta Platforms的2022年和2023年的营收预期分别下调3%和8%,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下调6%和15%。

MKM Partners:将Pinterest (PINS.US)目标价从42美元下调至38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MKM Partners 分析师Rohit Kulkarni 表示,随着网络广告的重新开放和持续渗透,2021年全球广告支出加快。但是2022年,广告支出增长应该会放缓,尤其是在上半年,这主要是基数效应,美国的支出增速应该会放缓至9-11%。该公司称,下半年,随着基数效应的缓和,这一增长应该会加快——美国中期选举应该会使得广告的增量支出增加大约2%。

MKM将Pinterest的2022年营收和EBITDA将分别削减1%,2023年的营收和EBITDA将分别削减7%和8%。

瑞穗:将高通(QCOM.US)目标价从 210 美元下调至 185 美元。

瑞穗分析师 Vijay Rakesh指出,2022年5G手机的数量大约为6.6亿部,而此前的预测为7亿至7.5亿部,甚至高达8亿部。

“总体而言,我们认为投资者情绪非常消极,”由于估值已降至“2018 年水平”,投资者可能会重新投资芯片股。

除了疫情导致的封锁和5G需求减弱外,Rakesh指出,苹果可能已经削减了对其iPhone的某些供应商的需求,而上述四家芯片公司都是苹果的供应商。

该分析师还表示,俄乌冲突、美国通货膨胀和利率上升,以及供应链持续紧张等因素都可能构成短期风险。

瑞穗:将Qorvo(QRVO.US)目标价从 155 美元下调至 135 美元。

瑞穗:将思佳讯(SWKS.US)目标价从 210 美元下调至 175 美元。

瑞穗:将Synaptics(SYNA.US)目标价从 290 美元下调至250 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