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Monness Crespi Hardt:增速并未放缓 谷歌(GOOG.US)还能涨近40%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11 10:4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onness Crespi Hardt分析师Brian White将谷歌t的目标价定为3850美元。

(原标题:Monness Crespi Hardt:增速并未放缓 谷歌(GOOG.US)还能涨近40%)

智通财经APP获悉,尽管亚马逊(AMZN.US)和微软(MSFT.US)是云计算行业的两大巨头,但谷歌(GOOG.US)的业务近年来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且该公司并没有放缓脚步。

Monness Crespi Hardt分析师Brian White将谷歌t的目标价定为3850美元,这意味着谷歌的股价将在现在的基础上上涨近40%。该分析师指出,谷歌在最近的数据云峰会上公布了一系列新技术,这些技术都增强了Google Cloud的实力。

White 指出,峰会上公布了许多创新,所有这些创新的目标都是允许客户使用无限的数据,跨越所有工作负载,并将访问权限扩展到所有人。

BigLake、Spanner change streams、Vertex AI Workbench、Vertex AI Model Registry和connectionsheets for Looker等创新都令人印象深刻,这是谷歌未来能高速发展的关键,尤其是BigLake。

White表示,BigLake是此次活动中最重要的产品,因为它将在谷歌BigQuery上进行扩展,并在多云环境中扩展数据湖之上的云数据仓库。BigQuery的竞争对手包括Snowflake、AWS的Redshift和Azure的Snynapse,谷歌将其描述为一个数据库存储引擎,通过统一数据库来消除数据限制。

从本质上说,它让企业可以统一数据库来分析数据,而不用担心存储格式的变化或系统的剧变。

White称,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创新是Spanner change stream,预计将在本季度推出。这是谷歌的关系数据库,在峰值时每秒能够执行超过20亿次请求。

White表示,新的数据流有很多数据,包括最新的数据,因为它们可以轻松复制从Spanner到BigQuery的变化,以便进行实时分析。

White指出,Google Cloud近年来快速增长,最近的收入同比增长45%,达到55.4亿美元,2021年总收入为192亿美元。根据行业研究机构Canalys的数据,亚马逊AWS在最近一个季度的营收为535亿美元,占市场份额的33%。微软估计为22%,谷歌远远落后于后者的9%。包括IBM在内的其他云服务提供商占据了整个云基础设施市场的36%。

周三,波音(BA.US)与谷歌、微软和亚马逊达成了一项云计算交易,有人认为这笔交易的价值可能超过1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