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预防重症和住院风险有效性达100% 赛诺菲(SNY.US)与葛兰素史克(GSK.US)新冠疫苗将寻求监管批准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24 10:2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国制药商赛诺菲及其英国伙伴葛兰素史克正在为其新冠疫苗寻求监管部门的批准。

(原标题:预防重症和住院风险有效性达100% 赛诺菲(SNY.US)与葛兰素史克(GSK.US)新冠疫苗将寻求监管批准)

智通财经APP获悉,法国制药商赛诺菲(SNY.US)及其英国伙伴葛兰素史克(GSK.US)正在为其新冠疫苗寻求监管部门的批准。该疫苗可作为加强针使用,也可作为独立的两剂疫苗使用。

这两家公司周三表示,计划向监管机构提交疫苗的后期试验数据,以及疫苗作为加强针的另一项试验数据,预计这两项研究的完整结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据了解,与新技术mRNA相比,赛诺菲和葛兰素史克的疫苗采用传统的基于蛋白质的方法。该疫苗在技术上与赛诺菲的一种季节性流感疫苗相似,并与葛兰素史克的佐剂(一种提高疫苗效力的物质)相结合。另外,该疫苗也比一些竞争对手的产品更容易储存和运输。

这两家公司表示,对加强针试验的最终分析显示,该疫苗可以将中和抗体提高18至30倍。加强针试验的参与者先前曾接种过基于mRNA技术或腺病毒载体疫苗。

而在作为单次两剂注射进行的后期试验的早期数据显示,该疫苗对重症和住院风险的有效性为100%,对中重度疾病的有效性为75%。

赛诺菲疫苗执行副总裁Thomas Triomphe表示:“在这段期间,没有其他全球3期疗效研究涉及如此多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包括Omicron。这些疗效数据与最近来自授权疫苗的临床数据相似。”

这些公司表示,他们正在与包括美国食物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在内的监管机构讨论批准其疫苗。

据悉,曾在去年12月,赛诺菲和葛兰素史克将加强针试验的数据推迟到今年,这让投资者感到意外,同时,由于辉瑞(PFE.US)、BioNTech(BNTX.US)和Moderna(MRNA.US)的主导地位,赛诺菲也放弃了自己的mRNA疫苗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