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不甘落后于英伟达和AMD 英特尔(INTC.US)将推出区块链新芯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2 13:5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特尔周五表示,该公司将推出一款用于区块链应用的新芯片。

(原标题:不甘落后于英伟达和AMD 英特尔(INTC.US)将推出区块链新芯片)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特尔(INTC.US)周五表示,该公司将推出一款用于区块链应用的新芯片,包括比特币挖矿和创建NFT,以在该领域与英伟达(NVDA.US)和AMD(AMD.US)等公司竞争。

今年将有许多客户使用该新芯片,包括Block (SQ.US)、Argo Blockchain和GRIID Infrastructure。

英伟达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组高级副总裁Raja Koduri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注意到,一些区块链需要巨大的计算能力,这过程需要巨大的能量。我们的客户要求可扩展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专注于通过大规模开发最节能的计算技术来实现区块链的全部潜力。”

该芯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英特尔已经为这种芯片创建了一个新的细分部门,称其为Custom Compute Group,隶属于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组。

花旗本周稍早表示,英特尔在整体芯片市场上获得了一些市场份额,但在至关重要的服务器市场上输给了AMD。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