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三大股指持续上涨 爱奇艺(IQ.US)两日涨幅累计近30%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02 10:2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中概股方面,爱奇艺上涨超过11%,两日涨幅累计接近30%

(原标题:美三大股指持续上涨 爱奇艺(IQ.US)两日涨幅累计近30%)

北京时间2月2日早间,美股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涨。标普500指数涨幅0.69%,报4546.54点。道指涨幅0.78%,报35405.24点。纳指收涨涨幅0.75%,报14346点。这也是美国三大股指连续三个交易日维持上涨。

在中概股方面,爱奇艺上涨超过11%,连续涨幅超过10%,两日涨幅累计接近30%。国产新能源汽车一月成交量出炉,小鹏汽车交付量1.29万辆,理想汽车和哪吒汽车也实现了月销量过万,受此消息带动,理想汽车涨超4%,小鹏汽车涨超3%,蔚来涨1.55%。 同时上涨的中概股还包括,趣头条涨超10%,掌门教育涨逾6%,斗鱼涨超5%,腾讯音乐、51Talk涨超4%。

本周美股开启财报季。率先披露业绩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宣布该公司在第四财季每股收益30.69美元,实现营收753.3亿美元,均超市场预期。该公司同时宣布将在7月按20-1拆股。受利好财报推动,Alphabet股价上涨1.73%,盘后上涨8.47%。奈飞股价收涨7.02%。

截至目前,根据FactSet统计数据,在已发布财报的标普500指数公司中,78.5%的公司业绩超预期。企业业绩企稳预期稳定了投资者情绪。周二费城联储主席表示虽然支持3月加息,但不太赞成加50个基点,除非通胀飙升。同时,他表示,目前无法对资产负债表正常化给出准确的数字,在分析结果出来之前,不会就资产负债表相关行动做出承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