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爱奇艺(IQ.US)发售超6000件“风起洛阳”NFT 上线7小时全部售罄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25 10:4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包括六件道具数字藏品,发售量超过6000个

(原标题:爱奇艺(IQ.US)发售超6000件“风起洛阳”NFT 上线7小时全部售罄)

近期,爱奇艺(IQ.US)热播剧集《风起洛阳》携手“薄盒Mints”发行主题数字藏品,包括六件道具数字藏品,以及一件场景藏品“不良井”,发售量超过6000个,上线7小时即售罄。

这套NFT深受用户喜爱,比如“高秉烛-酒壶”、“百里弘毅-尚可牌”、“百里弘毅-鲁班锁”、“武思月-牡丹令”、“十六夜-手戟”、“巽山公-蛇形锁”,是围绕主角的随身配饰和影响剧情的关键道具,如武思月的御赐牡丹令在剧中具备“见此令者悉数听从差遣”的功效,也是剧情发展的重要线索。

场景NFT“不良井”则是本剧情中迷局之始源地。剧中不良井的木质建筑做了做旧处理,瓦片之上设有青苔,演员服饰多破旧灰暗,妆容晦暗不明,高秉烛五年前的目标便是带领不良井人堂堂正正地行走在神都之下。“阳光”与“灰暗”的碰撞,给剧集增添了极大的张力。此次“不良井”数字藏品就是剧中“不良井”1:1还原的数字化场景。

购买此套NFT的用户可以在“不良井”的数字空间中随意摆放所收藏的道具,搭建只属于自己的“不良井”场景,沉浸式体验洛阳文化。据悉,薄盒Mints还计划于3月上线该系列的可穿戴功能。“数字身份”会为用户敲开元宇宙的大门,用户在数字世界的成就、贡献、兴趣和活动都会留下永久印记,所购买的藏品将在数字世界拥有“唯一性”“互通性”的身份,永远属于用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