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天境生物(IMAB.US)宣布TJC4与PD-1联用治疗实体瘤的中国2期临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19 08:5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境生物宣布,来佐利单抗与PD-1抗体特瑞普利单抗(拓益?)联用治疗晚期实体瘤的中国2期“篮式”临床研究已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原标题:天境生物(IMAB.US)宣布TJC4与PD-1联用治疗实体瘤的中国2期临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18日,天境生物(IMAB.US)宣布,来佐利单抗(lemzoparlimab,又称TJC4)与PD-1抗体特瑞普利单抗(拓益?)联用治疗晚期实体瘤的中国2期“篮式”临床研究(NCT05148533)已完成首例患者给药。该研究将有望助推来佐利单抗在中国尽快进入注册临床试验阶段。

来佐利单抗是一款由天境生物自主研发的创新CD47单克隆抗体,临床前研究显示其在保留强大的抗肿瘤活性的同时,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与正常红细胞的结合,从而减少临床严重贫血的发生。目前,公司正在美国开展来佐利单抗与帕博利珠单抗(Keytruda?)联合治疗晚期实体瘤的临床研究,以及在中美两地开展多项治疗非霍奇金淋巴瘤(NHL)、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及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MDS)的临床研究。天境生物迄今已完成的多项临床研究均显示,来佐利单抗无需预激给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