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谷歌(GOOGL.US)下最后通牒:不遵守疫苗接种规定的员工将被降薪、解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15 08:4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谷歌(GOOGL.US)已经告知员工,如果不遵守公司的新冠疫苗接种规定,他们将被降薪,并最终被解雇。

(原标题:谷歌(GOOGL.US)下最后通牒:不遵守疫苗接种规定的员工将被降薪、解雇)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谷歌(GOOGL.US)已经告知员工,如果不遵守公司的新冠疫苗接种规定,他们将被降薪,并最终被解雇。

据悉,谷歌内部文件显示,员工必须在12月3日前申报他们的疫苗接种状况,并上传证明文件,或者申请医疗或宗教豁免。在这一日期之后,公司将开始联系没有遵守规定的员工。

该文件称,在明年1月18日截止日期前未遵守疫苗接种规定的员工将被给予30天的“带薪行政休假”。 之后,公司会让他们休长达六个月的“无薪事假”,然后解雇他们。

尽管许多科技公司仍在推迟重返办公室的计划,但谷歌正要求员工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每周去实体办公室工作三天。

拜登政府要求拥有100名以上员工的美国公司确保员工在1月18日之前全面接种疫苗或定期进行新冠检测。 11月初,一家联邦法院宣布暂停执行这一命令。

尽管如此,谷歌公司还是要求15万多名员工不论是否来上班,都要将接种疫苗的情况上传至公司内部系统,并表示将遵从拜登的指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