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高通(QCOM.US)股价反弹昙花一现?华尔街分析师:未来6个月内还能涨25%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14 15:1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erity Partners首席股票分析师Jim Lebenthal预计,高通股价在未来6个月内将上涨约25%。

(原标题:高通(QCOM.US)股价反弹昙花一现?华尔街分析师:未来6个月内还能涨25%)

智通财经APP获悉,华尔街知名投资机构Cerity Partners首席股票分析师Jim Lebenthal在周一接受采访时预测,随着市场逐渐开始意识到这家半导体设计巨头的业务变得更加多样化,高通(QCOM.US)股价在未来6个月内将上涨约25%。

Jim Lebentha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高通获得了与之基本面相匹配的市盈率估值,那么该股目前的价格应该在210美元左右,当前价格明显被低估。该股在昨日一度创下191.30美元的52周新高,但截至收盘跌0.3%至183.320美元。

Lebenthal补充道,他预计高通股价将在大概6个月内达到230美元,在这期间华尔街大行的分析师们将根据2023财年的业绩预测开始重新评估该股。

他表示:“市场认为高通只是一家智能手机芯片设计公司,并且普遍的看法是:其命运与苹果(AAPL.US)紧密相连。在我看来,这种看法拖累了高通的股价。”“高通正在迅速实现业务多元化,智能手机芯片业务只是其中一部分。”

Lebenthal指出,高通将受益于万物互联和电动汽车普及率提高,该公司有很大一部分营收来自面向汽车行业和物联网市场的产品。

该分析师预计,这些业务最终将在三年内占高通总营收的30%左右。Lebenthal强调,目前,汽车和物联网业务线贡献了大约22%的营收。

基于这些高速增长的业务,分析师Lebenthal认为,高通的估值应该在20x左右,而不是目前的17x,强劲的业绩增长预期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其估值提升。

在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高通的表现远远落后于美股大盘。尽管11月初开启的大幅反弹使其与大盘的涨幅差距明显缩小,但该股今年表现仍落后于大盘。

自2020年年底以来,高通股价上涨约21%,而标普500指数涨幅达2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