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高通(QCOM.US)发布全新芯片“骁龙8 Gen 1”,新款芯片将提升手机功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01 10:3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通(QCOM.US)发布了最新的顶级智能手机芯片,该款芯片将针对高端安卓手机,而相比与其它竞争对手旗下的芯片,使用该芯片的手机将会获得更清晰的照片和图像等功能。

(原标题:高通(QCOM.US)发布全新芯片“骁龙8 Gen 1”,新款芯片将提升手机功能)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通(QCOM.US)发布了最新的顶级智能手机芯片,该款芯片将针对高端安卓手机,而相比与其它竞争对手旗下的芯片,使用该芯片的手机将会获得更清晰的照片和图像等功能。

目前,高通公司芯片的是最大的安卓手机的芯片供应商,其竞争对手如联发科和三星电子。同时,三星会将高通的芯片运用在部分的手机上,而自供的芯片则用于其它型号。而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 Gen 1芯片将拥有与联发科等竞争对手类似的计算核心。虽然,此前联发科本月宣布了一款针对高端手机的芯片。但该芯片几乎所有其他部分都是由高通定制设计的,包括那些在照片的视觉质量和游戏等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中发挥作用的部分。

计算和基础设施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亚历克斯·卡托兹安(Alex Katouzian)表示,高通一直在设计软件,让手机制造商能够更深入地利用芯片的这些部分的功能。卡托兹安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即便拥有最大算力的CPU,并可以持续通过基准测试,但这不意味着一切已经趋于完美。”“关键我们能实现所有这些功能,这会实际影响到用户体验,并将为行业带来改变。”

高通表示,已有包括小米公司(01810)、索尼集团(SONY.US)在内的数十家手机制造商注册使用新的芯片和手机,而使用这些芯片的手机将会在年底前上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