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券商晨会精华:奥密克戎或将驱使跨年行情提前启动 短线关注航天军工

来源:财联社 2021-11-30 08:2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券商晨会精华:奥密克戎或将驱使跨年行情提前启动 短线关注航天军工)

财联社11月30日讯,昨日两市午后小幅震荡,新冠检测概念股全天强势,人气股九安医疗午后反包涨停,次新医药股异动,拓新药业再度拉升封板。盘面上,新冠检测、碳纤维、烟草、钠离子电池等板块涨幅前列,机场航运、景点旅游、厨卫电器、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总体上个股普跌,逾2800家飘绿,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27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超30亿元。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68%,纳指涨1.88%,标普500指数涨1.32%。科技股集体走高,苹果、谷歌、微软均涨超2%。新能源汽车大涨,特斯拉涨超5%,理想汽车超6%。Moderna涨近12%,公司表示针对奥密克戎的疫苗可能在2022年初准备就绪。

今日的券商晨会上,山西证券认为新冠新变异株的出现将驱使跨年行情提前启动;中原证券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航天军工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金公司则指出,监管重构格局下,消费金融公司牌照价值凸显,将重构行业竞争格局。

山西证券:新冠新变异株的出现将驱使跨年行情提前启动

山西证券认为,新冠新变异株的出现对A股的负面冲击有限,甚至或将带动量能放大,驱使跨年行情提前启动,为市场部分板块带来趋势性行情机会。目前我国货币政策“以我为主”的基调十分清晰,而新变异株的出现使宽松预期进一步走强。我国A股今年以来除个别板块在结构性行情中大幅上涨外,整体表现较平稳,疫情再起引发我国资产价格下探的空间相对有限。综上,情绪变化带来的市场波动或难持续,我国A股市场当前仍具有较优布局机会。

中原证券: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航天军工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中原证券指出,周一A股市场低开高走、小幅震荡整理,上周五欧美市场全线大跌,拖累亚太市场早盘全线走低,两市股指早盘跳空低开之后,基本消化了外围利空的影响因素,随着航天军工、新能源锂电以及汽车等行业的持续走强,带动股指稳步回升,沪指全天继续在年线上方区域震荡整固。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航天军工、电新以及汽车配件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金公司:监管重构格局,消费金融公司牌照价值凸显

中金公司指出,消费金融行业自2010年发展至今,招联金融、兴业消金、马上消费等持牌公司逐步获得规模优势。近期联合贷、助贷和征信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陆续出台,引导和规范行业向健康方向发展,也将重构行业竞争格局,消费金融牌照价值凸现。差异化客群定位、金融科技应用能力、负债成本有效管控以及资产质量把控将决定消费金融公司发展的决定因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安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