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拼多多盘中跌17%创近一年股价新低

来源:阿尔法工场 2021-11-27 00:0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拼多多盘中跌17%创近一年股价新低)

截止11月26日发稿,美国道琼斯指数下跌888.29点,跌幅达2.48%,已跌破120天线。受此影响,拼多多(PDD.US)美股开盘即下跌9.22%,随后股价再度下探,跌超17%,创出近一年来股价新低。


据了解,拼多多美股盘前刚刚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拼多多第三季度实现收入215亿元,同比增加51%;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经营利润为21.393亿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6.4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拼拼多第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主要是源于去年疫情情况下的低基数效应,实际上公司的业绩是不及预期的。相比于公司第二季度营收230.5亿,净利润24.15亿,公司第三季度营收环比是下滑的,同时利润也是下滑的,并且利润下滑的幅度更大。此外,互联网红利逐渐消耗殆尽,居民消费疲软,也制约着拼多多的发展上限,或面临着杀估值的风险。


截至11月26日发稿,拼多多(PDD.US)美股股价为67.71美元,下跌16.7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