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主力 - 正文

各对冲基金Q3持仓:多数减持亚马逊(AMZN.US)、Meta(FB.US),Robinhood(HOOD.US)、Blend Labs(BLND.US)最受欢迎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22 07:5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多家对冲基金递交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持仓报告。

(原标题:各对冲基金Q3持仓:多数减持亚马逊(AMZN.US)、Meta(FB.US),Robinhood(HOOD.US)、Blend Labs(BLND.US)最受欢迎)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期,多家对冲基金递交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持仓报告(13F)。

其中,根据各家递交的13F文件,6家不同的对冲基金减持亚马逊(AMZN.US)股票的数量超过其他任何股票。不过,也不乏有像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旗下对冲基金Third Point,采取不同策略增加了对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持股。

对于另一家科技巨头Meta Platform(FB.US),包括Coatue Management在内的4家基金选择减持,2家基金选择增持。

另外,大多数对冲基金清仓的个股为互联网金融公司SoFi Technologies(SOFI.US),其中包括淡马锡、Coatue Management和Third Point等。

Third Point和York Capital还清仓了云软件公司Workday(WDAY.US),方舟投资则选择减持。然而,Coatue Management逆势而上,增持了Workday的股份。

另一方面,最近上市的两支金融科技股——Robinhood Markets(HOOD.US)和Blend Labs(BLND.US)最受对冲基金欢迎。Coatue Management和老虎环球都建仓了这两家公司,淡马锡则建仓Blend Labs,Whale Rock建仓Robinhood。

此外,于11月通过SPAC与Khosla Ventures acquisition II合并上市的Nextdoor Holdings(KIND.US),在第三季度也收获了人气,如凯西?伍德旗下的方舟投资建仓了该股,Starboard Value和Soroban则增加了该股仓位。

持股比例方面,在Robinhood、SoFi Technologies、Blend Labs、亚马逊、Meta和特斯拉(TSLA.US)中,大型股亚马逊、Meta和特斯拉位列前排。

其中,尽管市场对特斯拉普遍感兴趣,但各基金并没有在三季度大幅改变该股持仓数量。像方舟投资和Coatue Management小幅减持了该股仓位,而Whale Rock则增持了小部分股份。

个股表现方面,在第三季度,Robinhood表现优于标普500指数,而亚马逊、SoFi Technologies和Blend Labs均落后于整体指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