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主力 - 正文

美国银行(BAC.US)Q3持仓:微软(MSFT.US)成第一大重仓股,增持苹果(AAPL.US)、特斯拉(TSLA.US)等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16 16:4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美国银行递交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持仓报告(13F)。

(原标题:美国银行(BAC.US)Q3持仓:微软(MSFT.US)成第一大重仓股,增持苹果(AAPL.US)、特斯拉(TSLA.US)等)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美国银行(BAC.US)递交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该公司三季度持仓总市值约9690.61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9625.18亿美元,环比增长约0.68%。该公司在三季度的投资组合中新增了735只个股,增持了3936只个股,减持了2907只个股,清仓了488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16.19%。

前五大重仓资产中,微软(MSFT.US)位列第一,持仓约7281.7万股,持仓市值约205.3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加了1%。

苹果(AAPL.US)位列第二,持仓约1.4亿股,持仓市值约191.9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加了4%。

标普500ETF-Vanguard(VOO.US)位列第三,持仓约4622.9万股,持仓市值约182.3亿美元。

iShare安硕核心MSCI EAFE ETF(IEFA.US)位列第四,持仓约2.3亿股,持仓市值约171.9亿美元。

标普500指数ETF看跌期权(SPY.US,PUT)位列第五,持仓约3828.9万股,持仓市值约164.3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加了85%。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标普500指数ETF看跌期权、苹果、特斯拉(TSLA.US)、美国国债1-3月ETF-SPDR(BIL.US)以及特斯拉看跌期权(TSLA.US,PUT)。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标普500指数ETF-iShares(IVV.US),纳斯达克100指数ETF看跌期权(QQQ.US,PUT),道指ETF-SPDR(DIA.US),罗素2000指数ETF看跌期权(IWM.US,PUT)和标普小型股600指数ETF-iShares(IJR.U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