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银:奥驰亚(MO.US)应逐步剥离百威英博(BUD.US)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29 21:2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行认为最有可能且资本效率最高的方案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剥离其持有的百威英博股份。

(原标题:美银:奥驰亚(MO.US)应逐步剥离百威英博(BUD.US))

奥驰亚(MO.US)将如何处理其持有的百威英博(BUD.US) 10%股份?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美国银行认为,在10月10日五年限售期到期时,这家烟草巨头不太可能抛售全部持股,但也不认为持有百威英博作为一项长期投资是最佳方案。

该行认为最有可能且资本效率最高的方案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剥离其持有的百威英博股份。“任何失误都有可能导致‘JUUL事件’(奥驰亚投资的JUUL估值已减值约88%)重演。”美国银行表示。

美国银行还指出,奥驰亚管理层的目标是保持稳定的盈利表现。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抛售百威英博持仓,并且在战略上有需要时可以用所得资金回购股票,一定程度上可以抵消波动性。

据了解,奥驰亚所持百威英博股份目前的市值约为115亿美元。

美国银行目前维持奥驰亚“买入”评级,并表示其持有的百威英博股份在未来带来的收益是给予该评级的重要原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