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盘前涨超18%!Edesa(EDSA.US)单克隆抗体可降低新冠患者死亡风险69%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19 21:0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Edesa Biotech称与标准护理(SOC)疗法和安慰剂对照组相比,其试验性单克隆抗体EB05在28天内将新冠肺炎住院患者的死亡风险降低了68.5%。

(原标题:盘前涨超18%!Edesa(EDSA.US)单克隆抗体可降低新冠患者死亡风险69%)

智通财经APP获悉,Edesa Biotech(EDSA.US)公布了其正在进行的2/3期临床研究的额外数据,称与标准护理(SOC)疗法和安慰剂对照组相比,其试验性单克隆抗体EB05在28天内将新冠肺炎住院患者的死亡风险降低了68.5%。

在临床试验第二阶段,在26例重症患者中,进行EB05联合SOC疗法的患者在28天内死亡率为16.7%,而使用安慰剂和SOC的患者则为42.9%。

在轻至重度和轻至中度患者中,使用“EB05 +SOC”的患者在28天死亡率分别为14.3%和10.8%,而使用“安慰剂+ SOC”组患者在28天的死亡率分别为36.8%和42.9%。

Edesa Biotech总裁Michael Brooks表示:“临床试验第二阶段达到了在不同程度患者中识别药物疗效的主要目标。”

鉴于这些非常有利的数据,该公司计划向美国、加拿大和哥伦比亚的监管机构提交修订文件,寻求批准3期临床试验,该公司计划在后期试验中优先考虑重症患者。

截至发稿,Edesa 盘前上涨18.35%至9.16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