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Moderna(MRNA.US)联合创始人:公司并无分享新冠疫苗技术的打算,未来有能力进一步扩大产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12 15:1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oderna管理层认为,扩大产能是增加全球疫苗供应量的最佳解决方案。

(原标题:Moderna(MRNA.US)联合创始人:公司并无分享新冠疫苗技术的打算,未来有能力进一步扩大产能)

智通财经APP获悉,Moderna(MRNA.US)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Noubar Afeyan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已经排除了分享其mRNA新冠疫苗技术的计划,因为公司管理层认为,扩大产能是增加全球疫苗供应量的最佳解决方案。

Noubar Afeyan在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未来6到9个月内,生产高质量、高效的疫苗最可靠方法将是由我们来负责生产这些疫苗。”

当被问及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卫生机构等请求分享疫苗配方时,Afeyan表示:“这样的假设建立在我们无法生产足够的疫苗基础上,但事实上经过公司内部的分析和讨论,我们非常清楚Moderna的产能完全能实现足够的供应量。”

Afeyan还重申了Moderna一年前做出的承诺,即在新冠疫情期间,不会对任何一家生产新冠疫苗的企业实施专利侵权。

据了解,Moderna近期因主要为富裕国家提供新冠疫苗而饱受争议。在上周,有媒体援引Airfinity的数据报道称,Moderna向富裕国家运送的疫苗份额远远超过任何主要疫苗生产商。

对此,Afeyan表示他确定Moderna可以在2022年扩大产能并向低收入国家提供数十亿额外剂量。

在媒体报道相关新闻之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Bancel强调了旨在于2022年向低收入国家额外交付10亿剂新冠疫苗而进行的投资计划,并表示最终的总生产量目标为20亿至30亿剂新冠疫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