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白酒回款良好报表动力充足 酿酒板块持续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19 10:1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9日,受白酒回款良好报表动力充足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稿...

(原标题:板块异动 | 白酒回款良好报表动力充足 酿酒板块持续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9日,受白酒回款良好报表动力充足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稿,中粮科技(000930.SZ)涨停;贵州茅台(600519.SH)、古井贡酒(000596.SZ)、山西汾酒(600809.SH)、金种子酒(600199.SH)等股拉升上涨。

华创证券研报指:酒企收款良好,报表动力充足。Q3 主要酒企打款备货顺利,大多数酒企全年目标基本完成,预计收入端可保持稳健增长,报表动力充足,不过部分酒企或提前考虑后续经济放缓带来的需求不确定性,或将有所蓄力。分价格带看,高端酒:茅台直销渠道加速放量,预计收入环比提升,Q3 收入/利润有望同增14%/15%;五粮液整体稳健放量,计划外/经典五粮液占比提升,利好吨价及盈利,预计Q3 收入/利润同增18%/20%;老窖全年任务基本完成,费用端持续优化,支撑利润端高弹性,预计Q3 收入/利润同增20%/25%。次高端及中档酒:扩张型次高端或健康降速,区域龙头报表具有增长加速潜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粮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