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主力 - 正文

黑石集团(BX.US)Q2持仓:继续重仓能源股Cheniere Energy(CQP.US),减持Bumble(BMBL.US)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7 10:4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黑石集团(BX.US)递交了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的二季度持仓报告(13F)。

(原标题:黑石集团(BX.US)Q2持仓:继续重仓能源股Cheniere Energy(CQP.US),减持Bumble(BMBL.US))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黑石集团(BX.US)递交了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的二季度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黑石集团二季度持仓总市值达440.15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501.86亿美元,环比下降12.3%。黑石集团在二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301只个股,增持了27只个股;同时减持了64只个股,清仓了176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60.35%。

在前五大重仓股中,能源股Cheniere Energy(CQP.US)位列第一,持仓约2.04亿股,持仓市值约90.22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20.50%。

Gates Industrial(GTES.US)位列第二,持仓约2.21亿股,持仓市值约39.95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减少了7%,占投资组合比例为9.08%。

Bumble(BMBL.US)位列第三,持仓约4938.74万股,持仓市值约28.45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减少了42%,占投资组合比例为6.46%。

MPLX LP(MPLX.US)位列第四,持仓约6773.63万股,持仓市值约20.06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4.56%。

Energy Transfer(ET.US)位列第五,持仓约1.53亿股,持仓市值约16.26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加了16%,占投资组合比例为3.69%。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Cheniere Energy、Oatly(OTLY.US)、Energy Transfer、美国金融公司(FOA.US)、MPLX LP。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标普500指数ETF看跌期权(SPY.US.PUT)、纳指100ETF看跌期权(QQQ.US.PUT)、Bumble、纳指100ETF、标普500指数ETF看涨期权(SPY.US.CAL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