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主力 - 正文

贝莱德(BLK.US)Q2持仓:总市值环比增长5.58%至3.593万亿美元,“清仓式”减持阿里巴巴(BABA.US)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2 14:3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BLK.US)递交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Q2)持仓报告(13F)。

(原标题:贝莱德(BLK.US)Q2持仓:总市值环比增长5.58%至3.593万亿美元,“清仓式”减持阿里巴巴(BABA.US))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BLK.US)递交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Q2)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贝莱德Q2持仓总市值达3.593万亿美元,上一季度持仓总市值为3.403万亿美元,环比增长5.58%,并实现了连续第六个季度上涨。贝莱德在二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379只个股,增持了2074只个股;同时减持了2807只个股,清仓了166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18.23%。

从持仓偏好来看,IT类、金融类和医疗保健类位列前三,占总持仓的比例分别为22.60%、16.32%以及12.84%。

前六大重仓股中,苹果(AAPL.US)位列第一,占贝莱德持仓总市值的3.92%,上季度占比为3.79%;持仓约10.29亿股,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减少约2630.73万股,目前持仓市值约1408.91亿美元。

微软(MSFT.US)位列第二,占比达3.81%,上季度占比为3.59%;持仓约5.06亿股,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减少约1298.68万股,目前持仓市值约1369.84亿美元。

亚马逊(AMZN.US)位列第三,占比达2.64%,上季度占比为2.55%;持仓约2754.79万股,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减少约46.49万股,目前持仓市值约947.69亿美元。

Facebook(FB.US)位列第四,占比达1.50%,上季度占比为1.37%;持仓约1.55亿股,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减少约252.18万股,目前持仓市值约540.43亿美元。

谷歌A(GOOGL.US)位列第五,占比达1.38%,上季度占比为1.25%;持仓约2024.40万股,持仓市值约494.32亿美元;第六大重仓股为谷歌(GOOG.US),占比达1.33%,持仓约1911.43万股,持仓市值约479.06亿美元。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标普500指数ETF看涨期权(SPY.US,CALL)、礼来(LLY.US)、财捷(INTU.US)、富国银行(WFC.US)和塔吉特(TGT.US)。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阿里巴巴(BABA.US)、标普500指数ETF看跌期权(SPY.US,PUT)、标普500指数ETF-SPDR(SPY.US)、宝洁(PG.US)和Linde(LIN.US)。其中,贝莱德二季度累计减持阿里巴巴约7402.79万股,剩余持股约982.97万股,减持幅度高达88.28%;阿里巴巴占其持仓比例由上季度的0.56%降至0.06%,持仓市值降至22.29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