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意识到马斯克的魅力了!浑水创始人称不再做空特斯拉(TSLA.US)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2 21:1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知名做空机构浑水的创始人卡森·布洛克(Carson Block)表示,他不再做空特斯拉且“不打算恢复其空头头寸”。

(原标题:意识到马斯克的魅力了!浑水创始人称不再做空特斯拉(TSLA.US))

智通财经APP获悉,知名做空机构浑水的创始人卡森·布洛克(Carson Block)周四在其自2015年创立基金以来的第一封投资者信中概述了他的投资头寸状况。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对特斯拉(TSLA.US)看法的转变。这位基金经理表示,他不再做空特斯拉且“不打算恢复其空头头寸”。

布洛克表示:“特斯拉空头关注的是该公司缺乏与通用汽车(GM.US)、福特汽车(F.US)、大众汽车等公司在电动汽车领域竞争的规模。他们是正确的,缺乏规模会导致特斯拉的死亡。但他们看错了‘规模’——特斯拉来到如今这个位置并不是因为它在制造基础或销量方面的规模,而是因为其资本基础使它拥有规模。”他在信中补充道:“特斯拉的市值、荣耀以及埃隆·马斯克的风采依旧。”

布洛克称:“人们看着特斯拉的市值,并认为它很脆弱,现实将会粉碎它。然而,特斯拉将能够在其市值缩小之前筹集到数十亿美元,并且要记住,特斯拉进行股权融资往往会推高其股价(那些投资者其实知道,资本基础规模始终是最重要的)。”

布洛克承认之前做空特斯拉,是因为马斯克太自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