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外媒头条 | 华尔街机构投资者警告:市场正处于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泡沫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8-10 08:0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亚特兰大联储、波士顿联储呼吁美联储应该提前缩减QE;观影者重返影院,AMC财报超预期;BioNTech Q2净利增长超126倍,股价飙涨近15%;美国参议院接近通过1万亿基建法案。

(原标题:外媒头条 | 华尔街机构投资者警告:市场正处于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泡沫)


  • 收盘:美股小幅收跌,市场担忧Delta变种持续蔓延

  • 亚特兰大联储:美联储应该提前缩减QE

  • 观影者重返影院,AMC财报超预期

  • 担忧Delta变种影响需求,原油价格创5月底以来新低

  • 全明星机构投资者:市场正处于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泡沫

  • 波士顿联储:美联储应在秋季缩减QE

  • 疫苗公司BioNTech Q2净利增长超126倍,股价飙涨近15%

  • 美国参议院接近通过1万亿基建法案

彭博

  • 收盘:美股小幅收跌,市场担忧Delta变种持续蔓延

昨晚标普500指数收盘变动不大,纳斯达克100指数小幅上涨。美元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原油价格在触及三周低点后缩减跌幅,因市场担心原油供应紧张将阻碍需求增长。

美国本周的通胀数据将受到密切关注,因上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引发市场预期,市场将很快开始解除通胀压力。

风险偏好可能难以促使最近的股市涨势延续。Delta变种仍然是最大的短期风险。随着一些投资者变得谨慎,大宗商品的抛售引发了对经济增长的担忧。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

  • 亚特兰大联储:美联储应该提前缩减QE

亚特兰大联储银行总裁Raphael Bostic表示,在就业市场又强劲增长一两个月后,美联储应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并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缩减购债规模。

我们正在朝着我们的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上月新增94.3万个就业岗位,这绝对令人鼓舞。我的感觉是如果我们能在未来一两个月继续这样,我认为我们就会朝着这个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我们应该考虑我们的新政策立场。

-亚特兰大联储银行总裁Raphael Bostic

Raphael Bostic是美联储政策制定委员会的轮值委员,任期至年底。他预计首次加息会在2022年晚些时候。

华尔街日报

  • 观影者重返影院,AMC财报超预期

$AMC院线(AMC.US)$在6月份当季营收较今年前三个月环比增长了两倍,原因是随着疫苗接种力度的加大和疫情限制措施的缓解,观众在春季重返影院。

这家影院公司第二季度的收入为4.447亿美元,而第一季度为1.48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90万美元。该公司每股亏损71美分,上年同期亏损5.38美元。

AMC表示,截至6月底,其所有美国影院都在运营,其超过350家海外影院中约有335家仍在运营。该公司报告称,本季度全球有2200万名观影者。

  • 担忧Delta变种影响需求,原油价格创5月底以来新低

周一原油价格加速下滑,将油价推至两个半月来的最低水平附近,交易商担心Delta变种扩散将削弱全球经济,并抑制能源需求。

美国原油价格一度下跌4.6%,收盘时下跌2.6%,至每桶66.48美元,接近5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较7月中旬创下的最近几年来的高点低12%。尽管油价仍远高于年初时的50美元水平,但随着达美航空的各种案例激增,以及各国政府的回应,油价持续数月的攀升已演变为逆转。

CNBC

  • 全明星机构投资者:市场正处于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泡沫

全明星级别机构投资者Rich Bernstein警告称,市场可能正处于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泡沫」。

在华尔街工作了数十年的Rich Bernstein对长期资产发出了警告,包括大型科技公司、比特币、网红Reddit股和长期债券。

任何持有这些长期资产的人都必须坚定地相信,长期利率不会上升,因为这是泡沫的克星。

当你陷入泡沫时,人们会变得非常短视。他们只关注非常小的投资领域。人们总是对我说‘好吧。你太聪明了。泡沫什么时候会破裂?’答案是没有人知道。

-全明星级别机构投资者Rich Bernstein

尽管Rich Bernstein提出了史诗般的泡沫警告,但他并没有预测整个市场会崩盘。他把市场视为跷跷板。

  • 波士顿联储:美联储应在秋季缩减QE

波士顿联储总裁Eric Rosengren周一表示,美联储内外越来越多的人都认为,美联储应该很快开始减少经济援助,美国经济正从大规模衰退中强劲复苏。

美联储应该在9月份宣布,今年秋天将开始减少1200亿美元的国债和抵押债券购买。

-波士顿联储总裁Eric Rosengren

Eric Rosengren也呼应了美联储最近的一些批评意见,认为购买债券不再有助于创造就业,而是在很大程度上推高了住房和汽车等利率敏感商品的价格。房价正以近20年来最快的速度上涨。

金融时报

  • 疫苗公司BioNTech Q2净利增长超126倍,股价飙涨近15%

$BioNTech SE(BNTX.US)$2021年Q2总营收53.09亿欧元,市场预期为34.99亿欧元,上年同期为4170万欧元,同比增长超126倍;净利润27.87亿欧元,上年同期为亏损8830万欧元。

该公司表示,截至2021年7月21日,其与$辉瑞(PFE.US)$已向全球100多个国家或地区供应超过10亿剂BNT162b2疫苗,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超过22亿剂疫苗的订单并将于2021年交付;此外,已签署在2021年7月21日之后的剩余时间里及2022年交付超过10亿剂疫苗的订单。

  • 美国参议院接近通过1万亿基建法案

美国参议院将在共和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一项1万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投资于美国摇摇欲坠的基础设施。这一两党投票将被视为拜登总统任期内的一项重大立法成就。

周日晚些时候,参议员以68票对29票的投票结果结束了对基础设施法案的辩论,最终投票将在周一晚些时候或周二早间进行。

该法案的重点是所谓的硬基础设施,包括1100亿美元用于道路、桥梁和其他重大建筑项目,660亿美元用于客运和货运铁路,390亿美元用于其他形式的公共交通。

本周关注

今日关注:$Coinbase Global, Inc.(COIN.US)$、$Unity Software Inc.(U.US)$等财报。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