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外媒头条 | 恐慌情绪蔓延!巴克莱:投资者正积极对冲;标普500财报超预期比例创新高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8-09 08:0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巴菲特Q2最新动作:放缓回购,市场高位套现;富国证券:强劲就业报告不会促使美联储提前Taper;危险信号?资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涌入短期市场。

(原标题:外媒头条 | 恐慌情绪蔓延!巴克莱:投资者正积极对冲;标普500财报超预期比例创新高)


  • 欧洲疫情受益股业绩不及预期,股价遭重创

  • 恐慌情绪蔓延!巴克莱:投资者正积极对冲

  • 危险信号?资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涌入短期市场

  • 标普500财报超预期比例创新高,企业利润率创纪录

  • 受益油价上涨、需求复苏,沙特阿美Q2净利润同比增长288%

  • 富国证券:强劲就业报告不会促使美联储提前Taper

  • 阿里深陷丑闻风波,官方处理决定出炉

  • 巴菲特Q2最新动作:放缓回购,市场高位套现

彭博

  • 欧洲疫情受益股业绩不及预期,股价遭重创

受疫情利好的互联网公司、食品快递公司和在线零售商正为任何令人失望的业绩付出沉重代价。

$ASOS(ASOMY.US)$、$ZALANDO SE ?ADR(ZLNDY.US)$和$罗技(LOGI.US)$在过去一个月公布业绩后,在欧洲股市都遭遇了大幅下跌。这一事实使得估值极高的公司看起来越来越不稳定,也表明投资者不太愿意不惜一切代价购买成长型股票。

对大多数欧洲公司来说,业绩增长和股价飙涨似乎是常态,Stoxx Europe 600指数创下自3月份以来的最佳表现。但对于少数疫情受益股来说,极端的估值正在造成损失。

  • 恐慌情绪蔓延!巴克莱:投资者正积极对冲

美股的持续上涨几乎让空头走向绝路。但要说看涨情绪无处不在就有些牵强了。在一个股票价值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增加了27万亿美元的市场中,恐慌的迹象正在产生萌芽。

我们称他们为谨慎的多头——他们准备迎接悲观情绪,对估值感到担忧,但又不愿完全放弃。随着经济增长放缓和美联储考虑取消货币刺激措施,他们正在进行对冲。之前9个月来,美股从未出现过5%的回调。

投资者正紧张地做多,并做好了大量对冲。他们认为股市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有限。

-巴克莱股票衍生品策略主管Maneesh Deshpande

华尔街日报

  • 危险信号?资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涌入短期市场

货币市场基金和银行等投资者将超过1万亿美元的闲置资金存放在美联储。这是自美联储2013年开设此类反向回购协议工具以来的最高记录。此举令一些分析师警告称,短期融资市场很容易受到干扰。

尽管很少有投资者认为回购和逆回购市场会像2008年次贷危机时那样容易崩溃,但这些市场对政策变化和经济发展的敏感性让许多投资经理感到不安。在美国国债发行达到创纪录水平、利率处于超低水平、经济复苏势头迅猛、通胀达到多年来最高水平的情况下,这种情况下更是如此。

  • 标普500财报超预期比例创新高,企业利润率创纪录

近期的走势令许多投资者预计,未来几个月的美股将更加动荡。此前,标普500指数在2021年上涨了18%,44次创下收盘纪录。德尔塔变种的迅速蔓延给经济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断上涨的价格引发了关于持续通胀是否会阻碍复苏的辩论。

美国大型企业财报季却表现突出,标普500指数成分股超出获利预期的企业比例创下纪录,令投资者受到鼓舞。更重要的是,公司将更多的营收转化为利润,使利润率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CNBC

  • 受益油价上涨、需求复苏,沙特阿美Q2净利润同比增长288%

沙特国家石油巨头沙特阿美报告称,由于石油巨头受益于油价上涨和全球需求复苏,该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增长288%,达到255亿美元。

沙特阿美Q2净利润为255亿美元,而2020年同期为66亿美元。这一结果超出了预期,分析师预计该季度净利润中值为247亿美元。

我们第二季度的业绩反映了全球能源需求的强劲反弹,随着全球复苏势头增强,我们将更有弹性、更灵活地进入2021年下半年。

-沙特阿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in Nasser

  • 富国证券:强劲就业报告不会促使美联储提前Taper

富国证券宏观战略主管Michael Schumacher认为,说7月份的强劲就业数据将推动美联储提前缩减债券购买规模还为时过早。

这份就业报告非常有力。如果在此之后再出现一次强劲的就业报告,可以想象,美联储可能会开始以相当严肃的方式谈论缩减购债。我们认为美联储可能最早在今年11月开始实施缩减购债计划。但有一个不确定因素就是delta变种病毒的影响程度。

-富国证券宏观战略主管Michael Schumacher

金融时报

  • 阿里深陷丑闻风波,官方处理决定出炉

8月9日凌晨,$阿里巴巴(BABA.US)$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席人力资源官童文红记过处分,涉嫌男员工被辞退,永不录用,其是否存在违法行为,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接下来将继续在三个方面反思和行动:1、开展对于包括性骚扰在内的员工权益保护的培训和调查,开通专门举报通道。员工的举报,将在确保隐私受到充分保护的前提下,由专人跟进。2、对性骚扰零容忍,由外部专家和员工代表共同制定《反性骚扰行动准则》。3、旗帜鲜明地反对丑陋的陪酒文化,不分性别,阿里巴巴无条件支持员工拒绝陪酒。

  • 巴菲特Q2最新动作:放缓回购,市场高位套现

尽管这位$伯克希尔-Class A(BRK.A.US)$CEO拥有1,440多亿美元,但他在第二季度的资本配置上却放缓步伐。周六公布的伯克希尔Q2财报显示,他仅回购了60亿美元的伯克希尔股票,是自2020年年中以来回购数量最低的一次,而且连续第三季度净卖出其他股票。

伯克希尔有点进退两难。在这种背景下,我认为放缓回购水平是审慎和适当的。

-CFRA Research分析师Cathy Seifert

本周关注

今日关注:$AMC院线(AMC.US)$、$The Trade Desk(TTD.US)$、$BioNTech SE(BNTX.US)$等财报,中国7月份CPI、M2数据。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