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特斯拉(TSLA.US)Cybertruck年内难产,交付日期推迟至2022年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09 08:5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报道,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首批交付预计需要到明年才能完成。

(原标题:特斯拉(TSLA.US)Cybertruck年内难产,交付日期推迟至2022年)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特斯拉(TSLA.US)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首批交付预计需要到明年才能完成。

报道指出,特斯拉更新了其订单页面上的脚注,显示其Cybertruck的提车时间为2022年。

在今年年初,马斯克表示,公司预计可能会在2021年底交付几台Cybertruck,但批量生产将在2022年。

而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建设试点生产线,并且,该公司还计划在德州超级工厂运营这条生产线的所有细节,接受训练的团队被要求在6月份抵达德州开始工作。

据了解,Cybertruck共设置了三种电动系统可供用户选择,目前预定量已经超过百万。马斯克指出,在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预订单中,双电机的比例占48%,三电机为44.5%,只有7.5%的预订者订购了单电机版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