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外媒头条 | 最强财报周来袭!本周标普500超1/3成分股公布财报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7-26 08:0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投资者押注美股,资金净流入创1992年以来新高;标普500成分股已公布财报公司87%业绩超预期;美国国会接近就1万亿美元刺激法案达成协议。

(原标题:外媒头条 | 最强财报周来袭!本周标普500超1/3成分股公布财报)

01.png美股君敲黑板:

  • 最强财报周来袭!标普500成分股87%业绩超预期

  • 叹为观止,美股个人投资者正叱咤风云

  • 全球投资者押注美股,资金净流入创1992年以来新高

  • 本周标普500超三分之一成分股公布财报,FAAMG在列

  • 华尔街顶级分析师:苹果、谷歌、星巴克财报有望超预期

  • 野村证券:新加坡股市预计将脱颖而出

  • 美国国会接近就1万亿美元刺激法案达成协议

  • 东南亚物流独角兽计划最早明年IPO

彭博

  • 最强财报周来袭!标普500成分股87%业绩超预期

美股上周五收盘创下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比去年疫情严重时几乎翻了一番。到目前为止,公布本季度业绩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约有87%的业绩超出了预期。

宏观上来看仍是疫情大流行后的经济复苏。但疫情的持续风险可能是金融市场中值得关注的隐患。

-安盛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Chris Iggo

  • 叹为观止,美股个人投资者正叱咤风云

美股个人投资者有多强大?据Vanda Research的数据,仅上周一一天,他们就购买了价值22亿美元的股票,创下纪录。仅追踪标普500指数的最大交易所交易基金——$标普500指数ETF-SPDR(SPY.US)$,散户购买的股票就达4.82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DataTrek Research的一项分析显示,当天美国谷歌搜索词「道琼斯」(dow jones)——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是与股市投资联系最紧密的一个词——在股市迅速下跌时飙升,在纽约时间下午1点达到峰值。

如今这些个人投资者已经很有经验了,他们会说,股市下跌肯定是买入的机会。部分原因是,现在没有其他可投机的游戏。债券收益率如此之低,加密货币举步维艰,其他市场相对美股也没那么好。

-Cetera Financial Group首席投资长Gene Goldman

华尔街日报

  • 全球投资者押注美股,资金净流入创1992年以来新高

据Refinitiv Lipper汇编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球投资者向在美国注册的共同基金和ETF净流入超过9,000亿美元。这是自1992年以来的创纪录数据,超过了2021年前两个季度全球投资者投资于基金的总和。

资金流入支撑了美股的涨势,带动美股在欧洲或亚洲主要股指之前创下新高。标普500指数在2021年攀升超过17%,创下历史新高。

不过今年上半年末,投资者从美国基金中撤出了部分购买。6月份流入美国基金的资金约为510亿美元,低于5月份的1,680亿美元,也是1月份以来流入资金首次低于1,000亿美元。

  • 本周标普500超三分之一成分股公布财报,FAAMG在列

从周一开始,标普500指数的180家成分股公司将公布财报,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FAAMG。

到目前为止,企业的营收和利润都较上年同期强劲增长,因为与去年关闭的企业相比,企业从今年春季的经济复苏中获益良多。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特斯拉(TSLA.US)$周一将公布财报,拉开了财报周的序幕。该公司4月份公布了创纪录的收益,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当时告诉投资者,「我们从未见过如此之高的需求。」

据FactSet的数据,华尔街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营收将达到115.3亿美元,环比增长,同比接近去年第二季度60.4亿美元营收的两倍。

CNBC

  • 华尔街顶级分析师:苹果、谷歌、星巴克财报有望超预期

华尔街正在为业绩发布季节最繁忙的一周做准备。几家股市巨头正排着队发布他们的第二季度财报,分析师们也注意到了这一点。TipRanks挑选出的华尔街表现最好的分析师,建议在财报前买入以下公司:

  • $苹果(AAPL.US)$美东时间本周二公布财报

Monness分析师Brian White预计,iPhone的营收将连续第三个季度保持增长,同比增长48%,至391.4亿美元。然而,这将比上一季度66%的增长有所下降。但苹果很可能会「接近」第三季度收入803.3亿美元的预期,这将反映出35%的同比增长。

  • $谷歌A(GOOGL.US)$美东时间本周二公布财报

美国银行证券分析师Justin Post认为,鉴于谷歌在周期性复苏中的风险,以及相对于社交广告公司更容易获得的收益,我们继续将谷歌评为FAANG的首选。该公司股票面临的主要风险是,第二季度将是一个最好的季度,管理层警告称,与去年同期相比,利润率趋势更为严峻,第三季度将不那么乐观。

  • $星巴克(SBUX.US)$美东时间本周二公布财报

据奥本海默分析师Brian Bittner称,星巴克拥有卓越的架构,这让我们保持乐观。这促使奥本海默在7月27日公布财报前将目标股价上调至140美元(潜在涨幅空间17%)。Bittner认为,星巴克在2022财年的销售额/单位(AUV)有望超过分析师的预期。

  • 野村证券:新加坡股市预计将脱颖而出

野村证券分析师Chetan Seth表示,随着全球重新开放并从疫情中复苏,新加坡市场似乎将从中受益。他认为新加坡股市可能是该地区通货再膨胀、重新开放或周期性复苏交易中表现最好的市场之一。

截至周四收盘,$富时新加坡海峡指数(.STI.SG)$2021年迄今已上涨约11%。相比之下,马来西亚富时Bursa马来西亚KLCI指数下跌超过6%,而泰国SET综合指数上涨约7.1%。

金融时报

  • 美国国会接近就1万亿美元刺激法案达成协议

周日,中间派美国参议员就1万亿美元的两党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文本达成最终协议,其中公共交通资助资金是讨论焦点之一。上周第一轮投票因共和党拒绝而未达成协议。

两位参议员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他们相信本周可以达成协议。「我们已经完成了大约?90%?的工作」。1万亿美元的计划将为道路、桥梁、港口、机场、供水设施和宽带网络的投资提供资金。

  • 东南亚物流独角兽计划最早明年IPO

消息称,新加坡物流公司Ninja?Van正考虑最早在明年进行IPO。Ninja?Van通过摩托车、船只甚至水牛在东南亚地区开展业务,每天配送包裹打170万个,当前该公司估值达10亿美元。

东南亚有4亿网民,电子商务市场繁荣,Ninja?Van的收入和订单增长激增,获得Facebook联合创始人Eduardo?Saverin的B?Capital的支持。

Ninja?Van的联合创始人之一Chang?Wen?Lai表示,该公司距离IPO「还有一年时间」。两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已与顾问接洽,开始讨论这一过程,美国是最有可能上市的地点。该公司几乎达到收支平衡,目标是在?2022?年实现盈利。

本周关注

今日关注:$特斯拉(TSLA.US)$财报

big08.png以上是今日外媒头条早餐,诚邀享用、投资愉快~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