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次高端迎来发展机遇期 酿酒板块再度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5 10:2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5日,受次高端迎来发展机遇期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舍得...

(原标题:板块异动 | 次高端迎来发展机遇期 酿酒板块再度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5日,受次高端迎来发展机遇期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舍得酒业(600702.SH)涨超7%;水井坊(600779.SH)、酒鬼酒(000799.SZ)、青青稞酒(002646.SZ)、山西汾酒(600809.SH)、老白干酒(600559.SH)等股拉升上涨。

东吴证券分析认为:随着高端酒价格提升,价格带扩容叠加消费升级看,次高端迎来发展机遇期,梦6+、内参、青花30等大单品起势,次高端随着产品结构优化和消费者认知度提升,享受酱酒500元以上产能受限带来的行业机会。考虑到宽流动性的长期性+21H2疫后旺季加速回补与基建催化+20年低基数效应,虽然当前板块估值仍处于高位,但长期来看基本面稳定向好,我们长期看好白酒板块。

开源证券研报指:一线白酒已具性价比,建议重点关注。随着一线白酒估值回落,性价比逐步显现。目前高端白酒基本面良好,茅台批价近期回升,带动板块气氛上行。五粮液在成都地区的渠道改革,进一步优化市场秩序,同时为五粮液销售额开拓增长空间。龙头公司渠道改革仍有优化空间,有利于推动主产品价格上升,同时结构升级动作进展良好,未来改革红利将持续释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酒鬼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