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外媒头条 | 美联储会议纪要:不应急于缩减QE;标普、纳指再创新高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7-08 08: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苹果7连涨,股价创历史新高;不服被封号,特朗普宣布起诉推特、谷歌、Facebook;谷歌再遭36个州反垄断诉讼,这次对象是应用商店。

(原标题:外媒头条 | 美联储会议纪要:不应急于缩减QE;标普、纳指再创新高)

01.png美股君敲黑板:

  • 收盘:美联储缩减时间表仍在讨论,美股再创新高

  • 苹果实现7连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 不服被封号,特朗普宣布起诉推特、Facebook、谷歌

  • 旅游业正强劲反弹,航空业复苏在即

  • 美联储会议纪要:不应急于缩减QE

  • 谷歌再遭36个州反垄断诉讼!这次对象是应用商店

  • 美联储官员就加快退出QE争论不休

  • 畅销书《黑天鹅》作者:年轻投资者应多学习,少说话

彭博

  • 收盘:美联储缩减时间表仍在讨论,美股再创新高

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均收于历史高位后,美股期指合约走稳。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连续第二天下跌,自2月以来首次短暂跌破1.3%,因对通胀经济复苏的预期持续减弱。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在不确定性上升的情况下,各方仍在就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时间表进行辩论。

美联储会议纪要中有一些温和的内容,明确排除了7月份宣布缩减购债规模的可能性。随着一些政策制定者认为,经济数据提供了有关潜在经济势头的不那么明确的信号,这场辩论正在升温。对于就业市场的持续改善以及通胀压力将以多快的速度消散,美联储显然处于观望状态。

-Oanda高级市场策略师Edward Moya

  • 苹果实现7连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苹果(AAPL.US)$周三收于创纪录高位,因市场对公司下半年的增长前景持乐观态度。

苹果股价上涨1.8%,收于144.57美元,打破了1月份的高点。华尔街一些人预测,随着iPhone销量有望攀升,未来6个月苹果股价将出现更强劲反弹。该股连续第7天上涨,是自4月份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续上涨,将其市值推高至2.4万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

  • 不服被封号,特朗普宣布起诉推特、Facebook、谷歌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宣布起诉$Twitter(TWTR.US)$、$Facebook(FB.US)$与$谷歌A(GOOGL.US)$,试图恢复他的社交账户。在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骚乱后,他被大多数社交媒体平台封号。

这起诉讼将三家公司的CEO Jack Dorsey、Sundar Pichai和FZuckerberg列为被告。推特、谷歌、Facebook的发言人均拒绝置评。

  • 旅游业正强劲反弹,航空业复苏在即

为了满足夏季的需求,$美国航空(AAL.US)$和$西南航空(LUV.US)$是最快增加航班的公司之一。根据航空数据公司OAG的数据,美国航空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比其他任何航空公司都多的座位。

我们已经为夏季旅游需求的增加做好了准备。美国目前正应对不断增长的航空出行需求。

-西南航空负责日常运营的执行副总裁Alan Kasher

CNBC

  • 美联储会议纪要:不应急于缩减QE

周三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最近一次会议上谈到了缩减购债规模,但似乎很少有人急于启动这一进程。

一些委员表示,经济复苏的速度快于预期,同时伴随着通胀的大幅上升,这两种说法都为美联储放松政策提供了理由。然而委员们普遍的心态是,不应该匆忙缩减QE,市场必须为任何转变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一致认为,美国经济尚未达到美联储政策转变设定的「进一步显著进展」临界点。

  • 谷歌再遭36个州反垄断诉讼!这次对象是应用商店

美国36个州检察长再次联手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这一次指控该公司通过其Android手机上的Play Store滥用其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权力。

这是美国执法人员在过去一年中对该公司提出的第四次反垄断诉讼。来自36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总检察长被列为该案的原告。

金融时报

  • 美联储官员就加快退出QE争论不休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上月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主题是美国经济反弹是否很快就会强劲到足以让美联储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开始缩减QE,两大阵营正在争论不休。

美联储决定将主要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但官员们预测,他们将在2023年加息,比3月份的预期要早。在美联储点阵图中,这些预测在会议期间得到了讨论。

  • 畅销书《黑天鹅》作者:年轻投资者应多学习,少说话

前期权交易员Nassim Nicholas Taleb曾在他的畅销书《黑天鹅》(The Black Swan)中预测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

天天靠Twitter炒股的年轻人应该和交易员中的幸存者坐在一起,喝着陈年白兰地,闭上嘴,多去学习。

-Nassim Nicholas Taleb

本周关注

big08.png以上是今日外媒头条早餐,诚邀享用、投资愉快~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