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外媒头条 | 欧佩克谈崩,油价创下3年新高;富国警告科技股回调风险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7-06 08:0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预测:英格兰将夺得欧洲杯冠军;贝索斯退位了,最像他的人接管亚马逊;Coupang涉嫌操纵算法,面临韩国监管调查。

(原标题:外媒头条 | 欧佩克谈崩,油价创下3年新高;富国警告科技股回调风险)


  • 欧佩克内斗升级!原油扩产步履维艰

  • 高盛预测:英格兰将夺得欧洲杯冠军

  • Gartner:亚马逊继续领跑云基础设施市场

  • 今年并购最活跃,中型制药公司疯狂买买买

  • 富国证券:估值高企的科技股将迎来两位数的回调

  • 贝索斯退位了,最像他的人接管亚马逊

  • 欧佩克谈崩,油价创下3年新高

  • Coupang涉嫌操纵算法,面临韩国监管调查

彭博

  • 欧佩克内斗升级!原油扩产步履维艰

由于沙特和阿联酋之间不断恶化的矛盾阻碍了原油供应的扩张,欧佩克+陷入了危机。

从国际原油巨头到中东原油国家,未来几天市场将密切关注利雅得和阿布扎比公布的8月份原油价格,并就其供应量进行谈判。对事态可能进一步失控的担忧是显而易见的。

我们不想打价格战。我们不希望油价上涨到目前的水平。

-伊拉克石油部长Ihsan Abdul Jabbar

  • 高盛预测:英格兰将夺得欧洲杯冠军

高盛最新预测,英格兰队将在55年来首次赢得欧洲杯的冠军。

高盛利用1980年以来约6000场比赛的数据设计了其概率模型,该模型考虑了当前球队实力、最近的表现、主场优势效应,以及一个国家是否是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锦标赛球队」等因素。

高盛在5月发布的原报告中写道:「即使使用最先进的统计技术,预测仍高度不确定。当然,这正是观看足球如此令人兴奋的原因。」

华尔街日报

  • Gartner:亚马逊继续领跑云基础设施市场

研究公司Gartner周一表示,$亚马逊(AMZN.US)$在云基础设施市场继续保持着巨大的领先地位。

Gartner在一份新报告中称,2020年,亚马逊云计算部门——亚马逊AWS收入是排名第二的$微软(MSFT.US)$Azure的两倍多。

Adam Selipsky预计将于下月接替AWS现任首席执行长Andy Jassy。而Andy Jassy将出任亚马逊的首席执行长。

  • 今年并购最活跃,中型制药公司疯狂买买买

随着新的资本来源的出现,中型制药公司取代了大型制药公司,成为今年制药行业最大的交易撮合者。

一般来说,按价值计算,最大的制药商做的交易最多。然而,大型制药公司今年已经缩减了收购规模,因为它们要偿还此前疯狂收购的债务,并抵制高额溢价。相反,曾经是大型制药公司收购目标的中型制药公司,在新的资金来源和寻找长期增长需求的推动下,把最多的钱花在了收购上。

CNBC

  • 富国证券:估值高企的科技股将迎来两位数的回调

富国证券股票策略主管Chris?Harvey强调对大型科技股的投资警告,称「回调的日子」即将到来。

他敦促投资者在利率上升带来风险的情况下获利了结。「当前支付的溢价非常之高」。

Chris?Harvey警告称,从经济基本面来看,重大逆转几乎不可避免。加息可能会给成长动能股带来高达两位数的回撤,哈维预测可能会在夏末、秋初之际发生。

  • 贝索斯退位了,最像他的人接管亚马逊

贝索斯于7月5日辞任亚马逊CEO,云计算业务负责人Andy?Jassy将走马上任。

自1994年成立以来,贝索斯就开始担任亚马逊CEO一职。贝索斯的辞任预计不会对亚马逊产生太大冲击,因为贾西也是亚马逊文化的坚定支持者。

亚马逊高管Anderson表示,贾西「比亚马逊的其他任何一位」高管都更像贝索斯,因为他聪明过人,对亚马逊的业务从上到下都有深刻的了解。

金融时报

  • 欧佩克谈崩,油价创下3年新高

由于沙特、俄罗斯和阿联酋难以达成一致,欧佩克及其盟友放弃了一项增加石油产量的决定,油价飙升至3年来的最高水平。

一位熟悉沙特政策的人士说,阿联酋的立场使达成协议变得遥不可及,目前油价可能因此上涨。

欧佩克+会议的推迟使市场相信8月份之前都不会增加原油产量,这就是油价在消息公布后立即上涨的原因。

-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分析师Louise Dickson

  • Coupang涉嫌操纵算法,面临韩国监管调查

据了解调查情况的业内人士透露,韩国电商$Coupang Inc(CPNG.US)$正在接受调查,原因是该公司被控操纵搜索算法,将自己的产品置于供应商产品之上。

上月,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对这家电商集团位于首尔的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此前,该公司被指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在其平台上提供比第三方更多的自有品牌产品。

本周关注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