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外媒头条 | 停不下来!标普、纳指再创新高;贝莱德警告:美股短期或过于乐观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6-30 08: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房市空前狂热,全美房价指数涨幅创30多年新高;再次跳票!英特尔推迟下一代服务器芯片生产;疫苗或能应对Delta变种,Moderna暴涨5%;押注疫情后航空需求,美联航疯狂购买飞机。

(原标题:外媒头条 | 停不下来!标普、纳指再创新高;贝莱德警告:美股短期或过于乐观)


  • 收盘:停不下来,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涨

  • 贝莱德警告!美股短期或过于乐观

  • 再次跳票!英特尔推迟下一代服务器芯片生产

  • 押注疫情后航空需求,美联航疯狂购买飞机

  • 中国电动车产量占全球44%,强势领先欧美

  • 疫苗或能应对Delta变种,Moderna暴涨5%

  • SpaceX将斥资300亿美元建立卫星网络Starlink

  • 美国房市空前狂热!全美房价指数涨幅创30多年新高

彭博

  • 收盘:停不下来,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涨

周二美国股市因经济前景乐观以及有迹象显示疫苗可以对抗新冠变种病毒,三大股指小幅攀升至创纪录水平。

抗击疫情的战斗远未结束,但市场如此乐观,导致全球经济暂时过热。第三季度的环境仍对风险资产有利,尽管对持续通胀的担忧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我们预计这将带来一轮又一轮的股市波动。

-Nordea Investment Funds高级宏观策略师Sebastien Galy

  • 贝莱德警告!美股短期或过于乐观

$贝莱德(BLK.US)$投资研究所(BlackRock Investment Institute)策略师正在降低短期对美国股市的乐观情绪。以Wei Li为首的策略师们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高税收、更严格的监管和经济更快增长的可能性,削弱了美股的吸引力。

我们认为美国以外发达市场的股票在战术层面上更能抓住经济重启的时机,因为强势经济重启的范围会扩大。更高的税收和更多的监管可能会对美国股市的强劲表现构成挑战。

-贝莱德策略师Wei Li

华尔街日报


  • 再次跳票!英特尔推迟下一代服务器芯片生产

$英特尔(INTC.US)$正在推迟生产其最新服务器芯片,这是新任CEO帕特·盖辛格在寻求重建公司竞争力时遇到的第一个重大产品挫折。英特尔现在计划于2022年初开始生产下一代服务器CPU,原计划为今年下半年。

英特尔副总裁表示,额外的时间将使英特尔能够提高芯片的性能,尤其是在数据处理和人工智能处理等备受推崇的指标方面。生产现在定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并在第二季度增产。

  • 押注疫情后航空需求,美联航疯狂购买飞机

$联合大陆航空(UAL.US)$周二表示,将购买200架波音737 MAX和70架空客A321neos,交易价值超过300亿美元,是2011年以来美国航司签订的最大飞机订单。

美联航正在用这些更大的飞机替换其大部分50座飞机和其他更小、更旧的飞机,以搭载更多乘客并销售更多商务座位,增加其主要枢纽航班,吸引更多高薪旅客。

CNBC

  • 中国电动车产量占全球44%,强势领先欧美

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美国在国内生产、使用电动汽车方面落后于中国和欧洲,而且差距从2017年到2020年还在扩大。

根据这项研究,2010年至2020年,全球生产了超过1,000万辆电动乘用车。截至2017年底,美国汽车制造商的产量占全球总量的20%。2020年美国汽车制造商仅占全球电动汽车产量的18%,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国,占全球电动汽车产量的44%左右,欧洲占25%。

  • 疫苗或能应对Delta变种,Moderna暴涨5%

美国疫苗巨头$Moderna(MRNA.US)$周二表示,Moderna新冠疫苗在实验室环境中显示出了有效对抗新冠Delta变种的希望。

据Moderna说,两剂mRNA疫苗产生了针对Delta、Beta和Eta的中和抗体,它们分别是在南非和尼日利亚首次发现的变体。这些数据尚未经过同行评审。这些结果虽然很有希望,但可能不能反映疫苗在现实世界中对抗变异的实际效果。

金融时报

  • SpaceX将斥资300亿美元建立卫星网络Starlink

$特斯拉(TSLA.US)$CEO马斯克表示,他的私人火箭公司SpaceX准备投资300亿美元建立卫星互联网网络Starlink,并有望在8月之前提供全球覆盖,计划在一年内吸收50万用户。

SpaceX目前在低轨道上拥有1,500颗卫星,为Starlink提供宽带互联网服务,这项服务填补了地面光纤连接和5G覆盖区域之间的地理空白,将网络送达世界上最难覆盖的3%-5%区域。

  • 美国房市空前狂热!全美房价指数涨幅创30多年新高

美国周二数据显示,4月份全美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4.6%,创3月13.3%同比增幅后的新高,是30多年来最快的增长速度。

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推动郊区房屋需求上升。此外,房屋供应紧张,供需不平衡导致房价屡创新高。今年早些时候,木材成本的急剧上升进一步加剧了房价上升。

本周关注

今日关注:$美光科技(MU.US)$财报、$滴滴(DIDI.US)$IP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