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丨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出炉 养老概念股异动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17 10:1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7日,受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出炉消息影响,A股养老概念股异动拉...

(原标题:板块异动丨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出炉 养老概念股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7日,受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出炉消息影响,A股养老概念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宜华健康(000150.SZ)涨停;开能健康(300272.SZ)、悦心健康(002162.SZ)、大湖股份(600257.SH)、融捷健康(300247.SZ)、奥园美谷(000615.SZ)、太安堂(002433.SZ)等股拉升上涨。

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出炉,提出夯实社会财富储备,着力健全完善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结构合理的老年社会保障体系等8方面27项主要任务和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1+8”体系健全、为老服务队伍提质增量、老年宜居环境建设、老年健康服务、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深化试点、打造老年教育“空中课堂”、长三角智慧养老服务与管理平台建设项目等7项重点项目。

机构指出,近年来,在政策逐步放开背景下,中国养老行业社会资本占比已超50%,逐步成长为市场主体,市场规模突破2万亿元,2014-2108年复合增速超20%。同时,伴随政府鼓励下游养老实施“公建民营”模式,行业传统重资资产的运营模式逐步转向轻资产、重运营,专业性的民营养老服务机构获得更大发展空间,同时在医养融合背景下,养老服务机构的盈利能力也有望取得突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宜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