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空头刻意压盘已压不住了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6-11 07: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指南针:空头刻意压盘已压不住了)

上午三大指数量价齐升,大有突破创新高之势,但午后,指数虽涨但涨幅收窄,主要是空军司令中信证券等午后一路下跌对市场降温明显。前天午后,中信证券扮演了同样的角色。可见,空军司令中信证券刻意压制指数的意图十分明显。

但空军司令明显已经力不从心了,压不住了,大盘还是成功站上3600点整数关,得陇望蜀,多头前锋直指年初高点3731点。上半年最后一波上攻行情已经水到渠成,势不可挡了。在3600点一线的12个交易日,两市每天成交量合计都高达万亿元水平,这样的量能级别,成交可谓十分活跃,指数不可能长时间躺着不动。主战场已经形成,新能源汽车、科技股、酿酒三大板块都有正规军主力兵团作战,相关龙头个股已经或正准备创新高。

一个主流板块充当主战场,大盘就不会跌,更何况如今是三大板块同时上涨。如果不是超级主力刻意压制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股,多头前锋早就攻到前高3731点城下了。预计“红五月启动的夏季攻势”即将进入最后阶段的疯狂。

指南针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