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环球数码创意:《潜艇总动员》携手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 第八部大电影将于6月12日上映

来源:发布易 作者:环球数码创意 2021-06-10 14:0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8云游探仙岛,生态观海行”线上直播近日举行,由环球数码创意(08271.HK)出品、国内超级海洋探索动画电影IP“潜艇总动员”也特别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在直播中,活泼可爱的小潜艇向观众们展示了奇妙的深海世界,以及有趣的海洋科普知识。据悉,环球数码第八部最新大电影《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将于6月12日在全国公映,“潜艇家族”的夏日奇幻探险之旅即刻起航。

(原标题:环球数码创意:《潜艇总动员》携手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 第八部大电影将于6月12日上映)

2021年6月8日,是第十三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四个“全国海洋宣传日”,围绕“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活动主题,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联合山东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海洋经济促进中心共同主办了“6?8云游探仙岛,生态观海行”线上直播,并在北京、山东、福建等地同步开展海洋科普进校园等系列活动。

由环球数码创意(08271.HK)出品、国内超级海洋探索动画电影IP“潜艇总动员”也特别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在直播中,活泼可爱的小潜艇向观众们展示了奇妙的深海世界,以及有趣的海洋科普知识。

公开资料显示,-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组建于1965年,通过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向社会和公众公开发布海洋环境预报、海洋灾害预警报信息。另据环球数码介绍,除本次国家海洋预报台的直播活动外,公司还将和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探讨海洋生态文明的建设、开发、推广合作。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风暴潮专家刘仕潮博士、气候专家韩雪博士等各路海洋气候大伽现身国家海洋预报台的本次直播,从海洋灾害、海洋生态、海洋动物等多个角度进行介绍,并与网友们亲切互动。

《潜艇总动员》系列电影以海洋探险为主题,辅以海洋科普环保,孩子们跟着小潜艇们,在深海的神秘世界里遨游、欢乐成长,完美契合国家海洋文明建设的发展。第八部最新大电影《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更是通过铁博士、逗号等组成的潜艇探险小队的海洋探险,展现了一个美丽而神秘的地心世界,引领孩子探索未知。

据悉,电影将于6月12日在全国公映,“潜艇家族”的夏日奇幻探险之旅即刻起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数码视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