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解读 - 正文

江铃汽车:公司业绩超预期 聚焦核心产品打开业绩增量空间

来源:发布易 作者:江铃汽车 2021-06-10 08:5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铃汽车近日披露的2021年5月产销快报显示,1-5月公司累计汽车产量达14.52万辆,同比增长42.09%,累计销量达14.57万辆,同比增长42.88%。分析人士认为,江铃汽车业绩持续向好,于轻客、轻卡领域行业龙头位置稳固,皮卡与SUV累计产批量及同比均超预期,整体前景向好。

(原标题:江铃汽车:公司业绩超预期 聚焦核心产品打开业绩增量空间)

江铃汽车(000550)近日披露的2021年5月产销快报显示,1-5月公司累计汽车产量达14.52万辆,同比增长42.09%,累计销量达14.57万辆,同比增长42.88%。

其中,轻客、卡车、皮卡、SUV前五个月累计产量分别为4.11万、5.51万、2.93万、1.9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8.71%、33.07%、69.74%、70.06%;累计销量分别为4.29万、5.53万、2.89万、1.8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5.99%、29.22%、66.06%、81.76%。

分析人士认为,江铃汽车业绩持续向好,于轻客、轻卡领域行业龙头位置稳固,皮卡与SUV累计产批量及同比均超预期,整体前景向好。预计未来凭借公司商用优势产品轻客、轻卡、皮卡持续放量,有望继续打开业绩增量空间。此外,江铃重卡挂牌出让将明确受让方外资还是国企民企身份,伴随重卡业务剥离,利润得到修复的同时也将使得公司聚焦核心产品,看好公司持续优化产能布局叠加富山新工厂项目有序推进带来的后续盈利释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铃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