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突遇强对流天气 市场将迎关键时刻

来源:钱坤投资 2021-06-02 15: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突遇强对流天气 市场将迎关键时刻)

大盘分析

昨天是四针探底,今天竟然又来了个五针探底,直呼好家伙!这种技术图形是非常少见的,可见当前多空双方对于3600的争夺是异常的激烈。

今天这个大调整之后情况反而简单了起来,本周只要守住3570点就还有希望,而如果跌破3550点情况就将变得复杂起来。

资金流向

两市成交额一万亿,基本是维持在这个数字附近了,接下来量能跟指数的关系将变得微妙起来。资金风格方面,指数大跌就不要指望核心资产的表现,并且从实际情况来说今天抱团大票整体的表现还是略强于指数的。

小票投机市场今天可谓“尸横遍野”,主要还是医美上午的跳水直接带崩整个市场情绪。接下来需要关注这些高位板块与个股会不会轮番补跌。

板块热点

大盘深度调整,三线分化加剧:

1、消费:昨天再次提醒了大家要小心医美,最近的弹性越来越差典型的高位滞涨,并且最近半个月大家越来越清楚这个板块的最佳手法是低吸,当所有人都意识到这点时再无人追高,那前一天低吸的能卖给谁?

对于医美接下来的看法:今天两连阴,每一次这种时刻一定是要小心持续退潮的,如果明后天能止跌就还有继续,如果不能的话则可以断定这个板块将就此结束。婴童概念板块或者说是“三胎概念”目前跌幅并不大,接下来依然会有机会,因为这个板块的级别和位置都决定了它的潜力,值得继续跟踪。

2、核心资产:指数大跌就不要指望爆发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整体的跌幅是完全可以接受甚至可以说是略强于指数的。

3、科技:涨的是断断续续,今天跌的也不算多,光刻机分支板块依然是其中最强的也是接下来需要继续留意的。

后市展望

这样的小型股灾至少有三个月未出现了,昨晚也没有什么外部的利空,纯粹是好多板块涨的太多了譬如医美,如果遇上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这种时候需要考虑两件事,一是大盘整体向上的趋势还在不在,这个本周会有答案。如果是向下的,那一切都是徒劳的因为泥沙俱下。而如果在的话就要考虑下一波的机会将在哪里。

综合来看,除非有突发的大消息,否则下一波的行情大概率还是在这三个方向里面:消费、核心资产、科技。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