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深度研究 - 正文

太平洋证券:中望软件(688083.SH)与启道达成合作,维持“买入”评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01 13:5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太平洋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中望软件(688083.SH)与启道达成合作,行业化生...

(原标题:太平洋证券:中望软件(688083.SH)与启道达成合作,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太平洋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中望软件(688083.SH)与启道达成合作,行业化生态再下一城。公司是国内工业设计软件的龙头企业。预计2021-2023年公司的EPS分别为3.02、4.31、6.12元,维持给予“买入”评级。

太平洋证券指出,公司与启道一起推出了全国产的“中望CAD平台+启道协同设计系统”,协同设计行业生态再下一城。太平洋证券认为,三维关键技术的研发和突破对公司长远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太平洋证券主要观点如下:

公司日前与上海启道软件达成了战略合作。

协同设计行业生态再下一城。启道于2015年推出以BIM协同设计为核心,结合二维协同设计以及BIM协同云平台为一体的协同系统解决方案,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将二维和三维联动作业成功落地的企业。公司与启道一起推出了全国产的“中望CAD平台+启道协同设计系统”。

服务于中望工程建设行业。面向建筑行业,公司以正版化为出发点,联合行业二次开发厂商打造国产CAD生态圈,目前已有多家知名设计公司/设计院使用,公司已经与天正、理正、杰图、探索者等多家公司形成生态合作关系。

CAx应用生态圈蔚然成型。公司具有自主的二维、三维以及CAE核心技术研发能力,面向工业制造、工程建设行业以及教育行业三个行业横向拓展,纵横两个方向打造CAx应用生态圈。三维关键技术的研发和突破对公司长远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风险提示:高端应用领域拓展不及预期;知识产权问题;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