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富途早报 | AMC四天飙升120%!空头惨亏13亿美元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28 08: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拜登将提出6万亿美元预算方案;特斯拉:将提前付款购买半导体芯片;亚马逊:难逃反垄断惩罚?美国又有三个州加入调查;AMC院线:市值首次突破100亿美元;欢聚:一季度营收6.431亿美元,同比增长88.1%;传商汤科技最快年底前赴港上市。

(原标题:富途早报 | AMC四天飙升120%!空头惨亏13亿美元)

拜登将提出6万亿美元预算方案

参议院共和党提出9280亿美元基建方案

央行:不要赌人民币汇率升值或贬值

英媒:特斯拉将提前付款购买半导体芯片

传亚马逊、谷歌和微软竞标波音云服务合同

万达退出后的AMC一骑绝尘,四天飙升120%空头损失13亿美元

传商汤科技最快年底前赴港上市

汇丰控股将退出美国零售和小企业银行业务

热点要闻

  • 拜登将提出6万亿美元预算方案

媒体获取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总统拜登计划2022财年将规模为6万亿美元的预算资金用于基础设施、教育和医疗保健方面。预计将于周五提出该提案。

  • 参议院共和党提出9280亿美元基建方案

当地时间周四,共和党参议员正式提出了9280亿美元的基建方案,虽然较之前的5680亿美元大幅提升,但仍明显低于美国总统拜登所支持的1.7万亿美元方案。由于差距依旧很大,预计两党之间还将继续展开谈判。

  • 耶伦呼吁加大支出,强调通胀上升是暂时的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周四表示,美国经济复苏仍有「漫长的路要走」,并敦促国会领导人增加支出,称政府的预算水平比当前时代落后了十多年。耶伦表示,美国财政部已经实施了激进的计划,以使经济度过新冠疫情危机,并呼吁在各个领域采取更广泛的财政政策。

此外,就市场广泛关注的通胀问题,耶伦表示,近期所看到的通胀是暂时性的,预计高通胀仅仅会持续数月时间,可能会贯穿年底。

  • 美联储卡普兰:尽早开始谈论缩减QE是明智的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我们正处于经济复苏之中,将继续朝着美联储的目标前进,此外尽早开始谈论缩减资产购买是明智的。同时他强调自己是中间派,不是鹰派。堪萨斯联储表示,今年将在线下召开杰克逊霍尔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演讲将实时的向公众提供。

  • 央行:不要赌人民币汇率升值或贬值

全国外汇市场自律机制第七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认为,当前外汇市场总体平衡。同时会议强调,企业和金融机构都应积极适应汇率双向波动的状态。金融机构不仅不能帮助企业「炒汇」,自身也不宜「炒汇」,不要赌人民币汇率升值或贬值,久赌必输。

美股复盘

周四,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上涨0.1%,报4200.8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4%,报34464.6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基本持平,报13736.28点。

logo

大型科技股多数收跌,苹果跌1.24%,亚马逊跌1.07%,奈飞涨0.30%,谷歌跌1.27%,Facebook涨1.55%,微软跌0.87%。新能源汽车股集体上涨,Nikola涨19.15%,RIDE涨11.76%,特斯拉涨1.89%,蔚来汽车涨3.05%,小鹏汽车涨2.60%,理想汽车涨3.64%。

  • 英媒:特斯拉将提前付款购买半导体芯片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为应对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特斯拉(TSLA.US)$将提前支付芯片费用,并探索购买工厂。特斯拉目前正与韩国、美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行业运营商讨论确保芯片公用的建议。

  • 贝索斯将于7月5日卸任亚马逊CEO:由云计算负责人贾西接任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AMZN.US)$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宣布将于7月5日卸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届时该公司的云计算负责人安迪·贾西将会接任,而这一天恰值亚马逊成立27周年纪念日。

  • 亚马逊难逃反垄断惩罚?美国又有三个州加入调查

据报道,多位知情人士今日称,继加州、纽约州和华盛顿州之后,马萨诸塞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总检察长也加入到对$亚马逊(AMZN.US)$的反垄断调查中。

  • 传亚马逊、谷歌和微软竞标波音云服务合同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亚马逊(AMZN.US)$、$微软(MSFT.US)$和$谷歌(GOOG.US)$都参与了向波音提供云服务的竞标。据悉,这笔交易将持续数年,至少价值10亿美元。$波音(BA.US)$周四收涨3.87%,领涨道指成分股。

  • 理想将接手北京现代第一工厂,打造全球旗舰生产基地

已经停摆两年的北京现代第一工厂,将被理想汽车接手。$理想汽车(LI.US)$全球旗舰工厂将落户北京顺义区。理想汽车一位员工表示,除现有的常州工厂外,「理想汽车也计划在北京再建一个工厂」。

  • 万达退出后的AMC一骑绝尘,四天飙升120%空头损失13亿美元

美国最大院线运营商$AMC院线(AMC.US)$娱乐控股公司的股价周四一度暴涨逾50%,收盘涨36%,报26.52美元,创下自2017年5月12日以来新高。这是该股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本周累计上涨120%。

根据金融分析公司S3?Partners的数据,做空该股的投资者本周损失约13亿美元。据S3?Partners的数据,$AMC院线(AMC.US)$周四的上涨令空头损失了6.34亿美元,今年累计亏损达到近20亿美元。

美国通用汽车和洛克希德公司宣布为美国宇航局开发月球车

美国$通用汽车(GM.US)$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昨日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宣布,将为美国宇航局「阿耳忒弥斯」计划开发一种新型载人月球车。这份声明表示,两家公司将在10年内合作开发这种无压载人月球车,让「阿尔忒弥斯」计划的宇航员在月球表面更快速地移动、跨越更远的距离。

  • Salesforce:一季度营收59.6亿美元

美东时间周四盘后,全球最大的CR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CRM.US)$今日公布了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59.6亿美元,同比增长22%;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21美元,上年同期70美分。

  • 欢聚:一季度营收6.431亿美元,同比增长88.1%

$欢聚(YY.US)$发布2021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欢聚营收6.431亿美元,同比增长88.1%;Non-GAAP净亏损2410万美元,上年同期6450万美元。

  • 戴尔科技: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2%

美东时间周四盘后,$Dell Technologies Inc.(DELL.US)$公布了2022财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244.8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净利润为9.3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15%;归属于戴尔科技的净利润为8.8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20%。

港市前瞻

  • 周四南向资金净流入15.26亿港元

  • 传商汤科技最快年底前赴港上市

据路透社旗下媒体IFR引述消息指,内地最大人工智能公司商汤科技计划最快年底前来港上市,同时亦会继续推动在A股上市。公司发言人则拒绝评论。

  • 美银证券:下调腾讯目标价至738港元,评级「买入」

美银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腾讯控股(00700.HK)$公布其投资计划,包括手机游戏、短视频、云业务及企业服务,认为方向符预期,料今年毛利率会有下跌。

该行指,公司认为未来企业与政府的数码化、全球游戏市场、短视频内容以及广告商的交易能力将成为增长领域。预期公司将增加投资在资源、海外游戏经营、内容生态、云服务等方面。该行表示,今年在首季投资收入带动下,每股盈利预期会有上升,但降明年预期,目标价由792港元降至738港元,评级「买入」。

  • 雅生活服务拟以每股37.60港元配售8666.68万股新H股

$雅生活服务(03319.HK)$:本公司与配售代理于2021年5月28日签订配售协议,同意配售总数86666800股新H股,配售价为每股H股37.60港元,距上日收市价40.25港元折让约6.58%。

  • 汇丰控股将退出美国零售和小企业银行业务

$雅生活服务(03319.HK)$将退出美国零售和小企业银行业务,将业务重点转向财富管理和国际银行业务,特别是亚洲业务。这家银行业巨头将通过一系列交易退出美国148家分支机构中的90家。

今日关注

关键词:京东物流上市、美团财报、拜登财政预算案、美国4月PCE物价指数

拥有股票就像养孩子样–不要养得太多而管不过来。业余选股者大约有时间跟踪8-12个公司,在有条件买卖股票时,同时间的投资组合不要超过5家公司。
——彼得·林奇?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