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前瞻 | 以太币创始人:虚拟货币已泡沫化!特斯拉获上调目标价至1000美元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21 20: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唱多!建议保持对股票的投资;德银:比特币的价值完全取决于人们的「一厢情愿」;阿里巴巴港股在恒生指数权重由5.59%上调至7.33%;哔哩哔哩港股获纳入恒生科技指数。

(原标题:美股前瞻 | 以太币创始人:虚拟货币已泡沫化!特斯拉获上调目标价至1000美元)

1、高盛唱多!保持对股票的投资,尤其是价值股及周期股;

2、德银:比特币的价值完全取决于人们的「一厢情愿」;

3、以太币创始人:虚拟货币已泡沫化,崩盘不值得吃惊;

4、阿里巴巴港股在恒生指数权重由5.59%上调至7.33%;

5、哔哩哔哩港股获纳入恒生科技指数;

6、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等三款车型起售价上调500美元;

7、Wedbush:「绿色浪潮」将推动特斯拉增长,上调目标价至1000美元。

全球宏观

  • 高盛唱多!保持对股票的投资,尤其是价值股及周期股

5月20日,高盛私人财富管理投资策略组联席主管王胜祖表示,在中短期内仍建议投资者保持对于股票类资产的投资,更看好价值股及周期性股票,相对看淡高科技股和成长股。

  • 德银:美联储将继续放水,资产负债表或暴增5倍

德意志银行的Jim Reid认为,美联储放水还将会持续,市场不必担忧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会带来的影响:「即使美联储缩减了购债规模,资产负债表扩张的终结也远未结束。如果美联储的资产负债比保持在2008金融危机以后的水平(当时是30%,现在是38%),那么到了2050年,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将从现在的略低于8亿美元扩张到40万亿美元左右。」

  • 德银:比特币的价值完全取决于人们的「一厢情愿」

德银分析师Marion Labouré指出,比特币1万亿美元的市值让人们无法忽视它,但比特币在交易中的有限效用意味着「真正的争论是,仅仅是估值的上升,还是它的流动性不足是一种障碍,就足以让比特币演变为一种资产类别。」Labouré表示,「比特币的价值将继续涨跌,取决于人们认为它的价值。」

  • 以太币创始人:虚拟货币已泡沫化,崩盘不值得吃惊

以太币创始人之一Vitalik Buterin表示,他原本就认定虚拟货币是处在泡沫之中了,只不过他也强调,要预测泡沫的具体破灭时间,是极度困难的。「泡沫可能现在就会彻底破灭,也可能会再延续若干个月。」

  • 美股指期货盘前普涨

logo

  • 美国提议为跨国企业设定最低15%的税率

美国财政部20日表示,已提议为跨国企业全球利润设定最低15%的税率,以推动国际税收体制改革谈判。15%的税率低于耶伦早些时候针对美国公司海外收益提出的21%的税率水平,但是仍然高于爱尔兰和卢森堡等部分欧洲国家的税率,因此美国的提议可能遭到欧洲反对。

  • 美国加州要求到2030年网约车接近全部电动化

加州清洁空气监管机构周四通过了一项规定,要求未来几年内Uber和Lyft叫车平台上的几乎所有出行都必须使用电动汽车,这是美国第一个出台此类规定的州。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一致通过了这些规定,要求到2030年,电动汽车行驶里程将占到约车总行驶里程的90%。

  • 美国商务部长:大家都「缺芯」,不会给汽车厂商「特殊照顾」

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表示,在全球半导体紧缺的情况下,她正在想办法帮助汽车厂商,但她不会优先照顾此类公司,令它们凌驾于其他芯片用户之上。目前,美国半导体行业正在向拜登政府施压,要求其提供援助。

  • 欧洲股市普遍上涨

行情来源:英为财情

热点要闻

  • 阿里巴巴港股在恒生指数权重由5.59%上调至7.33%

据恒生指数公司公告,$阿里巴巴(BABA.US)$港股在恒生指数权重由5.59%上调至7.33%,变动将于6月7日(周一)起生效。

  • 哔哩哔哩港股获纳入恒生科技指数

据恒生指数公司公告,$哔哩哔哩(BILI.US)$港股获纳入恒生科技指数,变动将于6月7日(周一)起生效。

  • 中信证券:维持贝壳83.39美元/ADS的目标价,维持「买入」评级

中信证券研报表示,$贝壳(BEKE.US)$的治理结构完善,核心管理团队均在行业和公司有较长的从业经验,有能力带领公司继续深耕居住领域。公司在房地产经纪领域的行业地位,目前还没有看到有能力的挑战者。公司在新业务的探索持续开展,技术赋能和产业互联网经验是最重要的优势。维持公司Non-GAAP净利润预测为75.6/108.4/147.4亿元,维持83.39美元/ADS的目标价,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 拼多多上线520大促,最高补贴超60%

5月20日,$拼多多(PDD.US)$百亿补贴开启520大促,520活动重点覆盖美妆、轻奢、服饰、生活家电及医疗健康服务等产品,部分补贴力度超过60%。拼多多数据显示,5月20日当天,该平台售出补贴商品超过500万件,平台总补贴金额已超过1亿元。

  • 网易游戏发布60余款游戏产品

5月20日晚,$网易(NTES.US)$游戏对外发布了60余款游戏,其中有31款是尚未在国内市场上线的新品,例如海洋生存末日题材的《代号:ATLAS》、末世蒸汽朋克题材的《Project IN》、还有主打赛博朋克风的单机剧情推理手游《未知记录》、2v4潜入对抗手游《零号任务》。

  • 台积电增加微控制器单元(MCU)产量60%,以缓解汽车供应链

据彭博,$台积电(TSM.US)$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今年将微控制器单元(MCU)的产量提高了60%,以利缓解供应紧张的汽车制造商。台积电称其重新分配产能,2021年的MCU产量将比2020年水平高60%,比2019年疫情大流行前的水平高30%。公司将与汽车供应链合作,以提高需求的能见度,并实现及时的供应管理现代化。根据IHS Markit的研究,台积电生产全球约70%的MCU。

  • 雅乐科技宣布1.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盘前一度涨超15%

$雅乐科技(YALA.US)$今天宣布,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公司可以从2021年5月21日起的12个月内回购至多1.5亿美元美国存托股(ADS)形式的A类普通股或A类普通股。公司盘前股价一度涨超15%。

big

  • 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等三款车型起售价上调500美元

据$特斯拉(TSLA.US)$美国官网,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为3.999万美元,此前为3.949万美元,上调 0.05万美元。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起售价为4.899万美元,此前为4.849万美元,上调 0.05万美元。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5.199万美元,此前为5.149万美元,上调 0.05万美元。

  • Wedbush:「绿色浪潮」将推动特斯拉增长,上调目标价至1000美元

Wedbush分析师Dan Ives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近期市场处于低迷状态,但他认为,汽车行业将迎来「绿色浪潮」,将$特斯拉(TSLA.US)$目标价上调至1000美元,长期目标价为1300美元,评级为「跑赢大市」。

  • 消息称Coinbase洽购资产管理公司Osprey Funds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COIN.US)$正洽谈收购资产管理公司Osprey Funds,目前双方正进行密切的非正式谈判。Osprey Funds和Coinbase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