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ETF日报 | 美元指数收复90,西太平洋银行:迟早跌破今年低点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27 17: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小幅下跌,纳指期货跌0.47%;恒生科技指数连续第三日上涨,涨0.64%,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ETF涨近1%。

(原标题:ETF日报 | 美元指数收复90,西太平洋银行:迟早跌破今年低点)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小幅下跌,纳指期货跌0.47%。

恒生科技指数连续第三日上涨,涨0.64%,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ETF涨近1%。

美元指数收复90关口,金价回落至1900美元下方。

美油跌近1%,小摩认为伊朗原油供应将逐步恢复。

5月27日市场回顾

富国银行预计2021年经济将强势复苏,同时低利率环境继续维持,通胀温和上升,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上涨,道指涨0.03%,纳指涨0.59%,标普500指数涨0.19%,WSB概念股大涨,Express涨25.89%,AMC院线涨19.20%,游戏驿站涨15.82%。

港股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恒指跌0.18%,恒生科技指数涨0.64%,半导体板块大涨,钢铁股、港口航运股再度活跃,华虹半导体涨近8%,中芯国际涨超5%。

美股盘前:期指小幅下跌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小幅下跌,截至发稿,纳指期货跌0.47%,标普500指数跌0.24%,道指跌0.07%。

logo

港股主要ETF产品表现

  • 恒指跌0.18%,南方一倍看空恒指涨0.05%

受权重股拖累,恒指跌0.18%,$南方一倍看空恒指(07300.HK)$涨0.05%,成交额达1052万港元,$南方两倍看空恒指(07500.HK)$平收,成交额达2.61亿港元,$南方两倍看多恒指(07200.HK)$跌0.09%,成交额达1.15亿港元。

logo

  • 恒生科技指数涨0.64%,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ETF涨近1%

半导体板块大涨,华虹半导体涨近8%,中芯国际涨超5%,恒生科技指数涨0.64%,$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07226.HK)$涨0.93%,成交额达6567万港元,$南方恒生科技(03033.HK)$涨0.69%,成交额达3.5亿港元。

logo

  • 沪深300指数涨0.33%,南方两倍做多沪深300涨0.86%

A股市场半导体板块表现强势,但银行等权重板块走势疲弱,沪深300指数涨0.33%,$南方两倍做多沪深300(07233.HK)$涨0.86%,成交额达1499万港元,$南方一倍做空沪深300(07333.HK)$跌0.31%,成交额达205万港元。

logo

  •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港股市场涨幅前十的主要是做多半导体及清洁能源行业的ETF。

logo

美股主要ETF产品表现

富国银行预计2021年经济将强势复苏,同时低利率环境继续维持,通胀温和上升,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上涨,道指涨0.03%,纳指涨0.59%,标普500指数涨0.19%,$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ProShares(TQQQ.US)$昨日涨1%,$三倍做多标普500ETF-ProShares(UPRO.US)$昨日涨0.59%,$ProShares UltraPro 3倍道指30(UDOW.US)$昨日涨0.07%。

logo

港交所上市相关美股ETF方面,$FI二华夏纳一百(07522.HK)$涨0.75%,成交额达487万港元,$华夏Direxion两倍看多纳指(07261.HK)$跌0.77%,成交额达832万港元。

logo

能源、贵金属等ETF表现

  • 美元指数收复90关口,金价回落至1900美元下方

美元指数大幅反弹收复90关口,对金价形成压制,COMEX黄金回落至1900美元下方,$黄金ETF-SPDR(GLD.US)$小幅下跌。

logo

东吴宏观分析师陶川表示,长期美债利率的上行空间受限,「此时叠加美联储对通胀容忍度的提升,未来长期美债的实际利率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从而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

西太平洋银行认为美元指数反弹似乎不太可能突破91.5水平,短期人气和仓位指标表明,美指缓慢下跌的条件非常成熟,跌破2021年的低点只是时间问题。

  • 美油跌近1%

$WTI原油主连(2107)(CLmain.US)$跌近1%,分析师表示,伊朗的供应量只会逐步增加。摩根大通估计,到今年年底伊朗将增加50万桶/日供应,到2022年8月将进一步增加50万桶/日,$原油指数ETF-ProShares DJ-UBS两倍做多(UCO.US)$盘前跌1.38%。

logo

周三公布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度石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为油市提供了支撑。截至5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166.2万桶,降幅大于预期的100万桶。

其他ETF表现

  • 隔夜美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隔夜美股市场涨幅前十ETF主要是做多生物科技行业及能源行业的ETF。

log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